close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6 - 塚原卜傳(極)      

將近半年, 隔了10個版本了吧~~~ 終於台版也接近「祕劍‧貓之太刀」了! 就來先睹為快帥氣的火鍋兄吧!!! [新增:塚原(極) 宮本(稀) 疋田 齋藤傳鬼 吉岡] 

劍豪能力表 [依卡號排序]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能力表 (20130402)  

註1:吉岡憲法 屬性:水 LV20 火154 地138 風140 水161 空133 (就... 此表對吉岡極度不公平 XD

註2:由於練劍豪我想多數人不CARE水屬, 所以此表直接刪除, 而加入和快刀斬亂麻相關度高的相性, 另外再加上"火+風""火+策"的數值, 並且在合計超過360部份特別註記。

註3: 版本推進「愛の一字」→ 「海猫」→「甲斐の黒駒」→「秘剣・猫の太刀」「決戦!関ヶ原」; 貓戰記第3篇即為「劍豪列傳」

劍豪能力表 [相性排序] >>> 快刀斬亂麻之路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相性表 (20130402)      

註1:相信PLAY久了以後就會發覺奧義發動頻率, 和喵喵們的相性相關性很大, 所以再次以此順序作排列。相性相差9以內是大笑, 去道場交在一齊後補正-25 因此相性相差34以內的都有機會成為大笑哦!

註2: 相性?? 即不明, 實際數字有待測試。(疋田是上泉弟子, 齋藤阿鬼坊是塚原弟子, 吉岡... 不知和誰有關系(汗

以下依出生版本讓各位劍豪輪流露個臉, 欣賞個貓色以作選用~~~ 作個簡短的介紹:

START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1 - 北貓柳生可兒  

這三位其實在抽抽樂的世界一定和他們很熟了~~~智勇材料, 平民神兵和... 一臉欠揍的伏兵材料~~~

「戦国のねこ姫たち」和「大一大万大吉」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2 - 柳生 卜傳  

台版一開始就是實裝到這個版本, 只可惜因為這個是屬於偏早期的版本, 所以雖然一位是柳生新陰流的始祖, 一位指導戰國大名義輝公和北田具教的授業老師, 卻都存在著風屬低, 揮空氣, 給樓上的可兒欺負的問題 (乀
柳生石舟齋劍術指南: [火][支援]一定時間內我方1人攻擊力提升。
塚原卜傳: 煮 火 鍋... 嗯... 沒有特色技...

孤傲的求道者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3 - 上泉 御貓神 一刀齋  

貓泉信綱 - 新陰流無型 [火][支援]迴避率提升, 瀕死時容易反擊。[自動]
喵藤一刀齋 拔刀術 [火][攻擊]攻擊敵方1人。守護技能無效。
御貓神典膳 拔刀術 [火][攻擊]攻擊敵方1人。守護技能無效。

{另外個人認為... 御貓神聽起來像是信喵界的霸主呀!!! (誤}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32 - 後藤 寶藏院  

後藤喵兵衛 十文字槍[空][攻擊]攻擊敵方1人。騎馬傷害加成。
寶藏院喵榮 十文字槍[空][攻擊]攻擊敵方1人。騎馬傷害加成。

{可喵 後藤雙風劍豪其實又快又殺真的很可怕}

京畿喵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4 - 劍豪將軍  

足利義輝 劍豪將軍[火][攻擊]攻擊敵方1人。

固有結界 - UBW  

 {固有結界: UNLIMITED BLADE WORK!!!}

巌流島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5 - 丸目 東鄉 佐佐木  

佐佐木小次郎 燕返[火][攻擊]武器連續2回攻擊。命中後行動速度上升。
丸目藏人 月影 [火][攻擊]攻擊敵方1人。和自己同屬性(EX:火 VS 火)傷害加成。
東鄉重位 啊噠~~~用力砍呀!!!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 - 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 二天一流 [火][支援] 攻擊力上升。瀕死時迴避率、必殺率上升

{我在日版有對過... 瀕死時超難砍中... 但我家喵被砍都是慘叫聲連連, 有夠痛...}

信喵月曆限定虛寶/日版十月城攻特別報酬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 - 柳生兵庫助  

柳生兵庫助 - 劍禪一如: [火][支援] 本身的物理攻擊遭掩護的機率降低。[自動]。 

祕劍貓之太刀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6 - 疋田 傳鬼坊

疋田豊五郎 - 疋田陰流: [火][物理攻擊] 必中攻擊一人。一定機率降低敵人的命中和迴避。(疋田抓狂時會把這招當普攻用, 總大將在他旁邊時很容易被切2半!!!

齋藤傳鬼坊 - 第一隻1.5COST的劍豪... 但... 為什麼畫的那麼糟... (遠目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6 - 塚原(極) 宮本(稀)

塚原卜傳(極) - 一之太刀: [地][支援] 守護我方人員。血越少時防禦力上升, 且容易使用物理攻擊 (加防版的真田丸, 只是後面物理攻擊部份就沒有清楚說明是物理攻擊特技, 還是就會拚命普攻的意思 (汗" 不過少年版塚原是帥的多, 也有用的多了~~~ XD

宮本武藏(稀) - 五輪書: [空][支援] 吸收一種自己弱化屬性, 給予複數敵人相同屬性能力下降 (專門對付刀狩!!!

決戰! 關之原!!!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07 - 吉岡  

吉岡憲法 - 唯一一隻水劍豪, 只是... 2.5真的太肥了, 要切地還是切風也是個麻煩... 可惜~ 可惜~

是說... 這次改版對「一之太刀」有點失望呀~~~ 原本希望是總大將技, 使用後「火」「風」上昇, 火屬當然是+攻擊, 風屬抗倒火燈(YA 就專門擋刀狩和抗蛇瞪的), 這樣就能讓忍者和劍豪分開了 (我真的覺得伊賀流忍法和劍豪關系沒那麼深才是的說...) 沒想到竟然是個防禦技... SAD

百花繚亂好像要推第2季了~~~ 信喵也來個連合活動, 推個女劍豪吧 XD (大誤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 - 柳生十兵衛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