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0

「佛 敵 必 討」 我才是真正的平民戰神!!!  (本願寺表示: 我法主乀! 總大將不我當誰當!!!)

LV80 智勇兼備 早合LV5 信義仁

其實在4.0 COST的世界里, 這隻經常被忽略。水老千有平民劍聖的稱號, 風魔則是好快的暗殺者, 大友是神恩材料, 武藏... ... 就是貴 (誒

看起來這阿胖好像真的沒什麼優勢~~~ 但不是這樣地!!!

1.走得慢。 不會像風魔一樣水喵跟不上補

2.可以切水。 水老千可不能切水!

3.便宜!便宜!!便宜!!! 這隻是20000NP買回來, 贴了37張早合後的成品~~~ 這銀子可能連空卡大友都拉不回來... 致於武藏... ...  (買不起...掩面

4.總大將超硬人選。少數撐得住破甲的喵, 再配上一隻掩射喵是很可怕的~~~

其實他就是我日版的總大將之一啦 XD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本願寺顯如 03  

也是我貓戰記的總大將~~~ 貓戰記如何使用可參考下文里的2-3部份。

貓戰記攻略建議

  

照惯例, 來顯靈一下吧!!!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本願寺顯如 00  

信長之野望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本願寺顯如 02  

戰國大戰
(真的顯靈了!!!)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本願寺顯如 01 - 性眼  

戰國蘭斯 - 性眼
(他... 其實是好人哦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