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喵之野望 - 台版連動 - 00  

沒想到台版也跟進了~~~ 這寶阿國當初可燒了我不少錢呀~~~ 在此就簡單聊一下如何完成連動任務吧!

完成遊戲教學
剛進遊戲會有30分鐘衝刺時間, 就孫小香叫你作什麼就趕快作就是了! 亂七八糟按按完以後我保證你就上手了, 因為 百萬人的三國... 就真的沒什麼內容... (以上內容不是我胡嚨地~~~ 我真的覺得這根本是個未完成的遊戲
 
君主LV XX
無聊時一直點任務就好哩~~~ 有活動時就去點活動裡的任務, 耗費相同行動力, 會拿到比較多的銀子和經驗。近期活動會有「魏蜀吳戰」。

統一領地 X

這個一定要把握現在連動剛開始的時候快去強佔, 因為這遊戲已經被黑椒搞得有點兒糟了(如何糟有空會另文寫), 連動潮一過, 還有沒有玩家就不知了, 而偏偏統一15個領地才拿的到「寶阿國」, 所以一定要儘快,在此簡單介紹一個有利佔地的程序方法。已完成遊戲教學的您相信已經知道, 進攻城池只要三路(猛、智、將)贏兩路即可取勝, 而且還有一路可以加乘攻擊力1.5倍, 所以~~~

1.第一優先養出兩路強攻人馬(COST盡量低 LV20練滿攻有150以上, 最好達175UP), 完全不考慮守城。
2.利用升級時會完全恢復攻擊部隊時搶城。例如: 此領地有4城要攻, 而你養好的人馬出一次軍隊要20, 那你就要先把攻擊部隊拉高到40, 先快取2座, 再立刻昇級補滿再攻2座完成佔地, 有5城6城時 就如法炮製。至於... 要不要顧及仁義道德不連K同一人 OR 不打好友就看個人了~~~
0 - 信喵之野望 - 台版連動 - 01  
實例: 我這隊COST使用32(當然你也要有把這隊可以輕鬆解決對手), 此領地有4座城池要攻, 那我就先要有64攻擊部隊,  先攻2座, 然後馬上昇級再攻2座。
*若你是多帳號玩家, 在初期開帳就把 三種君主類型皆選, 自己互相增援也是好方法, 甚至在信喵版可以開個援軍版方便掠取阿國 (誒
 
讓1名武將突破極限

 任務就會拿到突破印, 無困難。

在百萬三裡消費 XXX

有銀子好辦事, 值不值看個人

在會戰達成5連勝

參考統一領地部份即可

連續登入X天以上

就... 每天記得去登一下就有哩~~~

以上, 僅供參考囉~~~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