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信喵之野望 - 設施選擇  

這只是參考用哦~~~ 蓋出自己愛的樣子才是最重要的!!!

在無課金狀態下(沒有砍樹), 總共有19格可以蓋。蓋什麼好呢? 要先思考長期PLAY的重點, 以下是我構思的方向:

一、NP最重要! 那...NP的來源是...? 合戰 > 喵場 > 打賊 > 里戰, 驅動這4件事情的動力就是...「糧」!

1.「糧」→ 「水田」 2.「寶玉換糧」→ 「樂市」

二、合戰是賺NP最悠閒的地方奧義經常左右戰局 (特別是陷井和破甲) → 「奧義開發所」

三、懶...不對! 是為了打喵場。屯糧 → 「兵糧庫」「寶物庫」

四、喜歡的喵不只是買(搶)來看, 還要能上場!!!

「戰力」 → 1.「足輕練兵場」 2.「騎馬隊練兵場」 3.「鐵砲隊練兵場」 

所以我主要建設是~~~

「水田」「兵糧庫」「寶物庫」「奧義開發所」*3 「足輕練兵場」「騎馬隊練兵場」「鐵砲隊練兵場」「樂市」= 16格

而剩下3格就是依情況作調整~~~ 上圖就是又在作陣太阿昭, 所以改建水修練所的情況。如果哪天又存了30隻北貓, 吉川, 搞不好會全拆了換火修練所哦~~~

最後... 強烈建議一間奧義所作奧義作到要發瘋的人改蓋個3間~~~ 作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