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0  

疾如風~ 徐如林~ 不動如山~ 侵略如火~ 揍人就是要痛又要準!!!

最近更新了之前寫的劍豪文, 在把兵庫助塞進去的同時, 發現隨著版本的推進, 這風(2.5)喵, 大多是便宜又大碗(乀~), 和火喵[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99 - 手滑代表足]相比又沒有什麼MISS的問題, 也就不用浪费一格技能去貼「熟練」; 對於要進入合戰的新手, 也可以在交易所找到不貴的LV80可兒、佐助, 迅速補足戰力, 真的十分便利。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5 -1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5 -2  

謎之聲: 那招是怎麼回事!? 謎之回應: 技能名帥氣有時候比實質用途還重要~ 喀喀喀 (極誤

以下就簡單對風2.5的喵們作個簡介囉~~~ 能 力 表!!!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0 - 總表  

註1: 排序方式: 先兵種, 後攻擊力。
註2: 為了追求最大火力, 風喵多半不貼水, 故在列欄位去除; 新增一攻+策, 提供拚速殺不管防地作參考
註3: 註記部份: 攻180 UP, 地150 UP, 合計630 UP, 攻+策300 UP
註4: 柳生兵庫助相性在日版WIKI有推論在0~18之間, 也就是9, 但尚未有人明確的証實, 故先以「??」表示 

貼技(交易所選購)參考

1.「智勇兼備」(除了島(稀), 我很少看到有沒貼這招的)
2-1「攻擊技」: 連擊、投石、破瓶... ...等 (沒有MISS問題沒什麼不能貼地!)
2-2「攻擊強化系」: 女英傑、早合、侍筒
2-3「固有技 OR 總大將技」: 小松姬 - 姬武者、島左近 - 兵貴神速
3-1「自動支援系」: 掩護射擊、[反擊、貓足] (NP不足時首選 (汗"
3-2「守護系」: 守護、信義仁 (這十分少有人貼, 因為防稍微高的也只有島和名古屋, 不如去補強攻擊)

以下分兵種秀個喵色哩:
鉄砲 (打賊頭子 蒲生)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2 - 1  

茶人眾第一打手, 配上台子點前(出征後, 部隊整體功勳容易上升), 加速器量喵成長, 是你打賊賺錢的好幫手呀!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2 - 0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2 -2  

是說...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他們是夫妻哦~~~ 255 72%的合體!!!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2 -3  

騎馬 (秒殺神手 軍神)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1 - 1  

平原最兇! 攻+策第2名!! 軍神一撞就斃命!!!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1 - 3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1 - 0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1 - 2  

島左近(稀) - 兵貴神速: [風][支援] 擔任總大將時,週圍我方小喵伏兵,風上升。(日版:剛勇鎮西第一; 台版茶之心→坂東太郎→剛勇鎮西一)

北條氏照陣布令: [風][支援]解除我方全體的異常狀態,附加抗性。必殺損傷上升。(台版11月 下 喵場所特別報酬... 已過期)

這4隻風(瘋)馬組起來打平原, 應該十分地... 快... 出人命!!! (敵我雙方都一樣 XD

足輕 (叫我女皇 小松)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3 - 1  

風2.5排名第一, 小稻稻長大後變女皇了!!! 姬武者讓術攻擊變痛(又不用綁大將), 再配上長宗鬼若子或是松永爆彈魔, 一整個就是組成超轟炸團了! (日版:風雲!安土城; 台版茶の心→坂東太郎→剛勇鎮西一→かかれ柴田→風雲!安土城)

姬武者: [風][支援] 敵全體物理攻擊迴避下降, 術攻擊傷害增加。

鬼若姬: [風][術攻擊] 攻擊一定範圍敵人。下降命中敵人的德和策一定時間。[偽]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3 - 0    

0-信喵之野望 - 劍豪 - 柳生兵庫助02

柳生兵庫助 - 劍禪一如: [火][支援] 物理攻擊守護率降低 [自動]。(日版十月城攻特別報酬; 台版: 不知何年何月可以見得~~~)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3 -2

看到仙石也在里面, 其實有點意外吧~~~ 這張被視為「先驅」材料的珍仙石, 其實在能力方面不會輸後藤很多, 防還贏過他(地139 > 111)只可惜他不是劍豪, 能力又一整個輸小鹿, 不論是2打手, 3打手都輪不到他~~~ 只好也來個4風足計畫了! (誤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3 -3   

腳踩到竹子... 被箭插... 一大把年紀了還被風吹... 口怜又淒涼風2.5三人眾, 火屬真的輸太多了, 特別是加藤根本是空喵 (搖頭

其實呀除了幾隻早期推出的喵在能力上有較為明顯的缺點在, 後期能力其實相差不會太多(可參考上表), 所以選擇上就看個人喜好囉~~~ 最後... 看到這里, 您可一定以為我忘了個角了吧~~~ 哼哼哼! 信喵第一拜訪喵我怎會忘記了呢~~~ 當然是要作壓軸的囉!!!

鏘! 鏘!! 鏘!!! 江~~~!!!

0-信喵之野望 - 侵略如火地風喵們 - 04  

!!!-!!-!謝謝收看!-!!-!!!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