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雜賀(改)1    

信喵里面沒廢卡, NP賠錢貨去死吧!!! (誒!?

  主力團 次主力 看家團 自殺團
耗糧 273 <273 0 33

 

主力團[糧食:273], 我想應該不說也明白, 就是符合主題把你最強的隊伍派出來揍!!! 豪華姬武將團 GO !!!

0-信喵之野望 - 0貓場 - 主力組  

次主力, [糧食 < 273], 為什麼要有這個次主力?  相信如果有打過一次貓場, 就會知道貓場的糧食消耗可大可小, 但主力團一直出陣就會造成糧很快就乾掉, 所以如果對手不強的隊伍, 可以稍作調整, 滲雜一些二軍進去打, 以節省兵糧, 如下

0-信喵之野望 - 0貓場 - 次主力組  
 
看家團: 就... 你貓場剛開打時不會上場, 組一團拖台錢的, 不小心拖到個和局, 對方又是派主力, 就可以成功浪費對方糧食, 如下:

0-信喵之野望 - 0貓場 - 看家組  

自殺團,[糧食:33], 這陣是專門為了找古喵算帳用的 (誤), 省糧用~~~  就當你看到絕望的對手時... 就派出去吧!!! 古喵 去死吧!!! (誒

0-信喵之野望 - 0貓場 - 自殺組  

0-信喵之野望 - 0貓場 - 古喵  

NP抽抽樂中大地雷-古喵織部

打貓場糧食真的很重要哦~~~ 但我不建議去買糧搏命啦, 鈔票留著繳電費吧 (爆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