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推薦好書 - 東野圭吾 - 畢業 雪月花殺人遊戲.JPG  

真相這種東西,從來就是無趣的,沒什麼大不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是謊言、還是真相,又有誰能判定呢?」BY 南澤雅子 

東野圭吾的作品其實一直以來都是看日劇 - 伽俐略和流星之絆 -  小說反倒是一本都沒看過~~~ 這2個月看的都是怪談小說(三津田和京極), 還有土屋後期的作品, 突然想看看其他作者作品,而且是從出道的作品看,結果國圖一搜就看到十分完整的書目~~~ 就選上這本了!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呀~~~ 劍道部主將加賀恭一郎(也是東野作品系列作的主角之一)畢業前夕的大學生活,好友之一突如其來的死亡,展開了一連串的推理~~~ 在這過程中又發生了「雪月花殺人遊戲」更使得事件撲朔迷離,更讓我讀者我十分溶入劇情呀 XD

友情、戀情、工作真的很容易讓人崩呀~~~ (遠目

小劇透~~~我喜歡妳,我一直希望妳能嫁給我。」BY 加賀恭一郎 <<< 這句是這本書的開頭~~~ 打開第一頁時我真的差點噴咖啡呀 XD / 這種開頭怎麼有種東川的FU~~~ 然後接著加賀應該就要被拒絕~ 接著去和學長哭訴才對呀!!! (大誤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