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终於來了~~~ 2032T都退伍了~~~ 離開了那座荒島.........

4週~~~ 事隔一個月... 如今已是了回忆, 當天搭著船駛離了ORANGE LAND, 抵达马竿, 当日海象不佳无法搭船返回现实世界, 只好去等飛机... 在这漫長的等待, 又不时傳來好高高層们的耳语:「依这狀況,最快也要下午才能帮您弄到票呀~~~」,此时心中一怔... 这群黑箱作業人员都要搞到下午才有票, 我这路人甲想要票我看真是要排队排到睡机場大廳了呀~~~!

在这困扰之際, 忽见回台中有机位, 是的, 是往台中, 那里虽離家鄉仍有一段距離, 但顧不得那麼多了, 衝去櫃枱,掏出鈔票, 砸了下去, 提了行李, 奔向候机場, 一阵疲憊下...1420時, 我回到了台湾了!!!.. 只是在台中. 但管他的, 再衝去TAXI+台北100統聯, 当日晚上18XX, 我回到了家啰!!!

後來... ORANGE LAND S1 CALL來找我... 问我去了哪裡?? ANS. 在家里呀!/ 又有一位M士CALL 也问我人在哪里? 我又ANS. 我在台湾的家里... 是说... 当人走出了弱智结界, 就可以用出很多変通方式, 而不是傻傻的在那等待只能靠运气的等待...

这天不是今天, 但今天才是屬於2032T共同的退伍日, OH YA!!! 大家终於退伍, 新的旅程就此展開!!!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