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就.... 又有人結婚啰~~~ 贺! 但怎那麼好巧不巧我還在台湾呀? (抖~~~~~~~~~~)

今兒是翠瑄婚礼, 先來個大贺吧~~~ 然後就把今日这迅速的一晚给個说明吧~~~

首先~~~ 我和佳霖约了在七張MRT碰面~~~


但我... 走出家冂臨时起意想说坐公車綠2過去好了 XD/ 然後...就遅到了 (抖>.<)

但中间意外经过幾個奇怪的站名...
1."富贵满堂"...囧... 这到底是什麼地方呀...?
2."二十張" 这... 好像和我的目的地比起來... 多了13張呀... (但我沒有勇氣去问司机说... 20張和7張站到底離多遠)

见著了走出七張MRT迷宫(那里面真的满迷的, 走起來又累-_-)的佳霖後... 就橫越停車場!!! (切记不能繞... 一繞腳就酸了!!!

到了會場後就是寒喧又寒喧啰~~~

因為依某蔡公申訴我BLOG太久沒更新, 人又不到, 但又想要看照片, 所以只好就把这寒瑄的內容给说一说了呀~~~

这是翠瑄入場时的一張~~~ 因為我是背对著星光大道(!?) 所以... 很懶的多拍幾張, 就拍個这麼一張就迴頭了/ 所以要看更多要和其他人拿~~~ XD/关於.. 翠瑄的现況的话... ... ... 不大知道吔 (被毆) 根本沒说到什麼話 XD/ 總之 就是個幸福的新娘啰


靖&噹 一個上台大啰~~~一個還沒毕業, 双修时间要过很久的 |V_V|, 看起來沒什麼変, 事实上也是沒什麼変~~~另外, 後來拍的那張我回家一看糊掉了~~~ 所以還是放这張啰

另外, 很上面的那張的佳霖+被她擋住的豆子, 大至狀況也沒什麼変~~~ 佳霖還在BROWN, 然後也準備要去花蓮讀書了, 而豆子天天享受著高鉄生活~~~


阿亮+亮嫂也有來唷, 而且今日下方某雯還祝他们早生第二胎... 但怎知... 其實第2胎早就生了 XD/ 所以, 请改祝第三胎吧~~~

左方那位是雯BF~~ 中间留了一道餘光, 其实是為了拍新娘!?(或许吧V.V), 而小绮也是沒什麼変的感覺... 但卻意外的得知一件不知好壞, 和一件壞消息~~~1.多多GO新加坡求學, 準備來拯救世人了!!!, 未來大概會長什麼样子呢...? 會是这样吗?

然後在寬一點, 再短一點 (炸
至於另一件事的话... 就)(*&*@(*$(*@)*$)(@ 待續......


珮蓉姐妹~~~ 呵 珮蓉大概3年沒有见了~~~ 但個性习惯什麼的一如往常~~~ 就和当年工讀时的FU一模一样~~~ 而她也從基金會転到會计事務所工作了, 想來是會更辛苦, 但... 我想是沒什麼问題的 / 精力100%的珮蓉 XD/ 另外, 系办生活還真是让人覺得有趣, 但... 我现在好像也和工讀生沒2样, 而且工资更少 (炸

大致上... 今天就來了这麼些北商人~~~ 然後一如往常的, 聚歺就一定要贴菜色出來... ... ... 但... ... ... 今天上菜速度太快了... ... ... 所以想起來时已经沒什麼菜好拍了, 就省了吧 >,< (真的是太快了, 6點入席 6:30開席, 大概8:00 不到菜就OVER了...盤子也收了 看來工讀生们都很趕时间呀

所以只好補張相片啰~~~

咦! 那位右方的妹妹, 啥时迸來叨鏡頭的!
最後, 看到又有人结婚了... 我只能说... 请大家嚮應"假結婚, 真放假" 当兵婚假有14天, 和我同處於外島的可怜阿B哥们呀~~~ 请好好珍惜妳们的对象並且把握之, (PS.某胃姓 溼竭學長就给他狠狠的多了14天, 真是幸福呀~~~ (溜~~~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