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某日某日~~~ 聽说佳霖胃口不好病了!!! 结果蔡公就说回台北來看佳霖!!! 但结果一去BROWN... 就看到佳霖... 她... 她...

她在廚房偷吃呀!! (摔~~~ (其實也已经中午了

嗯 沒錯她很健康的在廚房里吃東西~~~ 還把飯都吃光了!!! (客人也就是我們竟然不能點飯食 (再摔~~~


最後我們點了这個~~~ "洋火腿雜糧三明治套餐" 套餐有附飲料 160元~~~

我覺得還满划算的(不然就是我們有人動了手腳 XD), 麵包很好吃, 感覺現作很新鮮, 我覺得單點雜糧麵包也會很好吃; 另外別看图小小的, 其實份量不小, 我和蔡公單點这样吃都會飽了~~~基本上我還满满意的 XD/ 改天要帶我娘來光顧~~~

另外, 有些人或许會觉得160元太贵了, 但其實还好, 里面有提供無缐上網服務, 而且不會趕客人, 我们一待就待到下午6小時, 看書聊天这样只要花160, 實在很便宜...更何況有人是從早待到晚 (炸
這是他们的经營網站,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嘗试看看~~~ 台湾老字號的 MR. BROWN
http://www.kingcar.com.tw/company05.htm

晚上我们本來打算去吃復活的爱香園, 但很不幸的.. 虽然復活了, 但是沒開店, 所以我们去回味北商 齊東街巷子內的燒臘, 还是一如往常不錯吃, 而且炒飯系列多了"蛋"炒飯系列, 在某方面來说也算是一种突破吧~~~

最後我们到了東區"毒茶"內喝茶聊天~~~ 那里的茶都超大杯的唷~~~

这是我點的烏梅綠 1000CC 130元, 但对一般人來说好像有點兒太酸了~~~ 我是觉得还可以... 但喝到最後也有點觉得酸了, 那2顆梅子功力真是惊人~~~ 可是就飲料而言其实还好, 可能要點对飲料才會有不同的体會

不过那里的茶點都不錯吃唷, 特別是蘿蔔糕, 超讚! 去了一定要點個一盤~~~ 致於老闆人也不錯~~~ 因為他有什麼炸類, 土司類的188特歺, 但都同系列的 XD/ 可是佳霖超想吃厚片土司, 最後还让我们混搭 超有意思的 XD/ 另外那里還有小火鍋的说, 其实我那时又有點餓了还真想點, 但後來忍住了, 因為明晚还要殺去台中逛夜市, 要保留实力!


我们閒聊好久~~~ 但... 今日發现蔡公有一大弱點!!! 他和庫洛皮卡有類似的習性唷 XD/ 至於是什麼習性呢? 喀喀喀 自己问他吧 XD

另外, 大家都在準備推甄了吔, 好快唷~~~ 又一年過去的感觉, 欣蓓也是在准备那東東而沒法來, 只是这主題好像和我沒啥关系了说... 兵単去哪了?

後來聊到貓狗大戰... 嗯... 不是貓和狗打, 是貓狗連線一齊打老鼠, 佳霖家的貓狗竟然會连携虐殺老鼠... 好可怕呀... 那血肉模糊的样子...请自行想想像 (简而言之... 就是個解剖吧


最後, 其实本來想放張佳霖的, 但都拍的好糊呀(~~~ 蔡公... 你手也很抖呀...但上面那張是啥呀?), 只好介紹她近況一下... 就是... 她健康的咧! 反而是遇到一些地雷型工作夥伴, 作事慢吞吞, 记習不好不筆记, 说走就走的样样都有, 而很諷刺的事是... 这些人都是所谓的7年級生... 為什麼要特別提出是"七"年級生呢? 因為我和佳霖都是, 平时多少會因為自己分類的地方被歸為"草莓族"有點不满... 但其实自己在打工接触到一些地雷七年级生後... 渐渐瞭解為什麼會如此说了呀... 但能怎麼办呢? 只能说自己多努力吧!而且換個想法, 既然同輩中有那麼多地雷, 我们要吃下別人工作也就容易的多了呀!加油吧!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