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 中秋又到了~~~ 本次烤肉因為玉琳帶了新鮮的秋刀來, 所以... 就有了 中秋刀魚初體驗~~~

故事... 一如往常的是这样開始的... 靖琳call大家去烤肉~~~然後大家答應就去了 XD/ 不過我本來看那幾日陰雨綿綿的... 人又在桃園還真有點懶佯佯感... 但这时靖琳竟然说: 我家棚子已經搭好了, 下雨也不怕!!!/ 那... 那... 还有什麼好说的呢? 自然是坐車北上呀 GO!

當日下午一個人回到台北, 東摸西摸, 顺便切個月餅來吃吃~~~

這是在韓庭州出品的醍江月餅, 應該是屬於大陸北方的月餅, 皮厚餡純餅大塊, 我覺得比賣場一堆有的沒的月餅好吃~~~
韓庭州之前也有去吃過唷~~~ 请參考 "超好吃 - BAEG吃吃吃之公館韓庭州 - 影印店老闆娘熱情推推!"
http://www.wretch.cc/blog/windguest&article_id=9007946

时间差不多了, 就奔去靖琳家了~~~ 然後一如往常的... 嗯... 人都還沒到... 而且... 沒看见棚子呀!!! 我... 我... 是不是被愰點了 (驚!)
结果直接IN迸去... 看見三位少奶奶... 不對看見靖噹和俞嘉已經到了在看電視~~~ 沒錯!是俞嘉唷~~~

很久不見的俞嘉吃的满少的说~~~ 好像比较在吃水果而已~~~ 旁邊的阿噹今日一直嫌棄我... 鳴... 我好可怜... 虽然好像去年也这样~~~(是说地主今年對我比较好~~~但好像翻翻相機... 好像满少拍到她的说


因為俞嘉真是很少出現, 所以加贈一張笑的粉開心的悄悄一拍


菊花中秋终於比较沒那麼忙, 和玉琳一齊來了~~~ 玉琳還帶了超好吃的秋刀魚來~~~

但好像完整好吃又精美的幾條一OK就被掃光了... 就拿这條來作個代表"第一次烤秋刀魚就上手"吧~~~
首先, 拿一條精美的秋刀魚, 灑上胡椒粉(或椒塩)包上錫箔纸, 然後就可以丟上烤架啰~~~沒錯! 就是那麼简単! 因為魚本身很新鮮所以这样简単的搭配就可以吃到魚本身的鮮味, 只是肚子部份(靠近內臟)就別吃, 苦~~~又不佳~~~/ 就放棄吧~~~


佳萍帶了超好吃的水果來, 皮都削好了! 超貼心(附註: 她邪惡的姐姐告病中, 今日無法出现(被毆

進入了後半段... 我們還有人要出现...據说他俩骑了粉久... 還一直被我们騒撓: 帶香腸 帶肉 帶飲料 帶土司 快來呀!!! 结果... 果然他们是來昇第二道爐的 XD

韋龍一來就自昇自烤 XD/ 此时突然下起雨了!!!/ 这时不在畫面的人都去帮忙搭棚子了 XD/ 还满有趣的, 第一次看有这招/

看蔡公!!! 背景內精美的棚子, 超穩固的! 我们聊天聊到深夜就是靠那個棚子~~~

然後... 又是聊天繼續烤, 隨著时间越來越晚, 大家也路續撤退了... 不過到了約11:30 朝量出现啰~~~

趕場的朝量 刚吃完一團, 馬上就趕來 XD/ 然後再更晚还有一团, 一直吃吃吃~~~~
朝量:「再忙也是要來露個臉呀(此时手中真在品佳萍精美柚子)」, 其實仔细想想, 正是如此呀~~~只要妳們說要來我们在晚似乎都可以等(但不一定全等啦 XD), 露個臉無乀某乀隨便聊聊都是满開心的呀~~~可別总是在说自己忙, 忙忙忙忙忙... 忙到沒自己的时间那忙的真沒意思呀~~~(虽然我好像是过閒了... (炸
附帶一提~~~朝量和他女友刚從日本幸福的旅遊回來唷 XD~~~

最後... 一定要放上這張

你一定想說...:中平 你手又抖了!!!
我一定要你: 你錯了!!! 這張主角是那不動如山的梯子! 它讓我们顺利的搭起了帳篷一路在雨中烤烤, 聊天到深夜才散會唷~~~ 很重要的日常生活工具吧 XD

各位明年中秋再見啰~~~ (挥手~~~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