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好書推薦 - 時之迴旋三部曲 - 05   

「年輕不只存在軀殼裡而已」 BY 櫻木先生

會拿起這本書的原因在於書側寫著「時之迴旋三部曲」-「快轉」「迴轉」「重生」(放影機三部曲!? 誤 XD

原本以為這是部奇幻文學, 但... 不是哦~~~

快轉 X SKIP

0-推薦好書- 北村薰 -SKIP_00

17歲女高中生「快轉」25年時光而成了42歲的已婚中年婦女~~ 還是個女教師! SHOCK!!!

但若反過來想... 一位中年人, 卻仍然有著17歲高中生的心, 為人處事是會如何呢?

滿有趣的撲梗~~~ 但劇情有些兒單調就是了。致於結局... ... 竟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呀~~~ XD

「聽說有叫做昨天的日子,聽說有叫做明天的日子,而我,擁有現在。」這不就夠哩~~~

迴轉 X TURN

0 - 好書推薦 - 時之迴旋三部曲 - 03

一日世界... 在一個只要到了3點14分59秒就會迴轉至昨日3點15分00秒的無人世界里, 而這迴轉一切的一秒, 卻單單留下了記憶給您...

一日世界... 在一個只要到了下午5點30分 OR 6點00分 O7點 8點 或是9點的世界里... 到了隔日早上9點一切就會迴轉再來一次... 記憶也留給了你: 「這是新的績效目標, 你要超越自己, 要求進步, 別在乎有沒有奬金」... 嗯... 真OX! (這段和本作無關 XD)

所謂永恆,一瞬即是永恆

重生 X RESET

0 - 好書推薦 - 時之迴旋三部曲 - 04 

姐弟戀~~~ 弟亡; 老少配~~~ 老不願接受少... 老死; 「重生(RESET)」, 兩人真的能在一齊嗎??

人在死亡重生後, 記憶會有所殘留, 而這故事就是那超LUCKY的巧合使相戀的兩人再次相遇~~~

「那是因為, 五月只在春天來一遭呀~~~」

是說~~~ 雖然我知道日版的書封是有其想呈現之主題意境, 但這次我可是比較喜歡台版的封面哦~~~ 拿起來感覺文學氣息都UP了! (誤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