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24            

台版喵戰記進入第二次「武田戰記」哩~~~ 所以也來更新一下~~~ 補奧T字陣!(請見內文2-3) 

一篇喵戰記有30章,每章有5場戰鬥, 也就是總共有150場要打, 在這趟漫長的旅程第一重要的就是「糧」(課金當然就不成問題啦~~~), 日版第一次喵戰記「太閣喵志傳」期間是5天, 也就是有37,200(310*24*5)糧, 平均每場用糧248(37,200/150); 第二次「武田戰記」、第三次「劍豪列傳」期間是5天半, 有40,920糧, 平均272糧, 不難看出這糧食可是十分地吃緊, 而敵軍等級也會從2星一路往7星疊上去, 越後面章節敵人越難纏(*但戰鬥失敗敵方不會補傷兵), 因此攻略方針重點自然是由如何「省糧」衍生出來地~~~ 然後... 進入主題吧!

攻略建議 (僅供參考)

1.省糧作戰模式

1-1 3星以下敵人, 打賊套餐出動。若血不足就陣5補師上場去打一場補血就下場(或是喵戰記前先蓋好溫泉準備泡)。(註:本組合是是剛好在賣幻術, 守護, 陣中材料, 打賊團主力仍建議使用可兒, 猿飛, 馬場, 井伊)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0

打賊組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2

補師上陣(鶴姬 LV5陣中 LV5活法)

1-2 章節推進後, 主力慢慢上場。由1攻 → 1攻1補 → 2攻1補 慢慢作調整。對方如果出了兩兵集團, 自然也要準備傳令上場, 視情況而定, 多吃點兒糧沒關系, 但千萬別因為省糧而在前期輸的莫名奇妙。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1

1攻手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3

1攻1補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4

傳令(清水支援位傳令III) 防籠絡, 混亂

1-3.注意敵方奧義三星敵喵就會有「破甲II」「陷井II」和輸得最莫名奇妙的「籠絡之計II」等, 以防萬一可提早派一員主力攻手上場而且擔任總大將。例如: LV80可兒, 即使他真的被籠絡把自己人殺光了, 醒來也會很快的把對面殺光! (誒

1-4.低COST敵軍即使是7星都不可怕。右側是我們平時專門欺負的七星好朋友~~~ 這點也適用在喵戰記(大致上2攻1補就能輕鬆解決)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5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6  

2. 六星七星敵軍對策

2-1 援射奧義團(204糧)[技能: 掩護射擊五 智勇兼備 早合5(侍筒 女英傑)]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

日版我其實沒有昇燈大將, 也沒有AK政宗(噠~噠~噠~), 但在進入本文前也有提過, 若敵軍不會陣中見舞或補血奧義, 噴出的血可是永遠補不回的, 所以在打六星以後的敵軍我只要沒把握都會先派這隊去耗血+打探一下敵軍特技和能力值, 好在第2輪確實攻略。此外, 本組合相性全員大笑, 基本上只要集氣條一滿就會丟陷井II, 確實騙血!!! (影片是去探路不小心就KO的巧勝場 XD)

  

2-2 平原耗血團(204糧)[地型:無障礙平原 強攻風馬](戶澤或許也適用)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13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12  

利用平原地型連續出軍直討大將 (見下圖: 此為出戰3次 使用糧612), 若敵軍會陣中見舞或補血奧義, 就讓風馬擔任總大將, 侵入後直接被討取。但當然囉~~~ 如果您的五喵團夠強也就不需要用這方法哩~~~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9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10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11   

2-3 補奧T字陣(204~308~糧)[本願寺阿胖: 智勇 早合LV5 信義仁; 恢復(位):內助之功 OR 主力補師](我想... 大友也行... 但有點兒貴; 武藏更行... 只是沒NP買 (倒

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0  

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7  

T字陣運用重點多半在兩翼「攻擊」位, 直接殺了總大將 OR 遠遠的掛點, 因而忽略了「防備」「支援」「恢復」三連位亦有其獨立於2「攻擊」位的行動。就我觀察「防備」位有傾向找敵方「火(攻)」最高敵人互毆傾向, 4星~6星賊喵攻擊力最強的通常就是總大將哩; 水喵補血是快速集奧義的方法, 提升「補血」動作有2個方法, 1.站在「恢復」位, 2.傷者靠近補師, 所以若「防備」「支援」兩位在開場受傷嚴重會如何呢? 您猜的沒錯, 利用換位(如下圖)驅動第一回合就開始補血, 氣一滿「陷井II」、「破甲II」就餵出去

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1 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2 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3

當然, 以上這組合對六星是勉強了一點, 因為安岐只會「內助之功」, 完整版隊伍如下:

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6

鶴姬「LV80 陣中見舞LV5 活法LV5 守護LV5」; 陣太阿昭「水LV16 陣太鼓LV3」就可以和六星以上交戰, 有效耗血甚至一場勝的機率都有(註: 只要有阿胖在, 釣瓶II和阿昭連都可以爆人頭的哦~~~)。以下請看VCR 與 耗血戰報! (誒

  

0 - 信喵之野望 - T陣補血集奧義法 - 08  

3.容易翻車的情況

3-1 明智光秀(總大將)

0 - 信喵之野望 - 喵戰記攻略方針 08

明智光秀(極) - 本能寺之變: [空][支援] 為總大將時, 籠絡攻擊力提升的敵兵一定時間(別帶升紅燈大將奧義侍魂記得一定要卸下)

4.玉滿了就換糧, 拜訪採糧加減用。(當然以不違背和喵友間的承諾為主啦~~~ 只是我是從來沒說過我只拜訪NP的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