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三好長慶  

自殺陣太兩用型自殺喵~~~(誒... 還是得死... (地2→714: 逗貓LV1→2→3水1→14: 陣太鼓LV1→2; 水12→20: 小荷駄LV1→2)

在打貓場若是有我特別想要拚的喵, 通常會在合戰期間培養戰略型小喵, 而我選的小喵有下列2個條件:

1.低COST。以我自己的德策團為例 阿市(2.5) 阿初(2.0) 義姬(2.0) 寶阿江(2.0) 壽小桂(1.5) / 此時, 如果對手不強, 壽小桂就可以退場換早川上場, 用糧就會從一場203 > 180左右。看到這裡或許會有人想說:「啊~ 不就只省23糧是很多嗎?」對課金的人來說是沒差, 59摧下去, 動力就來了!!! 看個簡単的數據, 7500/203 = 35,7500/180= 41, 41-35 = 6 , 足足可以多打6場哦!(相信1 2 分飲恨的怨念大部份人都有經歷過吧~~~), 而你在事前若又存了30000寶玉和合戰500功勳1200糧, 再利用一下招財喵發動時段, 這增加的場次可是大有幫助哦!

2.不用貼技。我認為喵場是KOEI很有心用來送NP的場所, 所以事前準備以不大量增加NP成本為主, 對了, 若當初是買這張空卡, 再以「陣中見舞」材料卡身份賣出, 反而還有獲利哦 XD

僅供參考~~~ 一換人後勝率變超低別來追殺我哦 (誒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三好長慶 01

信長之野望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三好長慶 02  

戰國大戰
(乀豆... 他真的是長慶嗎...)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三好長慶 03  

戰極姬
其實是為了放這張才推薦長慶的 (誒

>-<O>-<>-<O>-<>-<O>-<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織田信忠 00 

T字守護位的誘敵自殺型專用喵~~~ (地2→14: 守護LV1→2; 火4→15: 威壓LV1→2)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織田信忠 01

 戰國大戰 

>-<O>-<>-<O>-<>-<O>-< 

 足利義昭 水 COST1.0

 0-信喵之野望 - 便宜又大碗的喵場用喵 - 足利義昭 - 00

 喵戰記時0功勳一張難求的陣太喵呀! (水8→11→16: 陣太鼓LV1→2→3; 空12→20: 伏兵看破LV1→2)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足利義昭 01  

 戰國大戰(烏鴨義昭!)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足利義昭 02

  戰極姬(好蘿義昭!) 

 >-<O>-<>-<O>-<>-<O>-<

早川殿(早川喵) 水 COST1.5

0 - 信喵之野望 - 棄置型小喵 - 早川

(地12→20 守護LV1→2; 水8→16: 陣中見舞LV1→2)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早川  

戰國大戰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