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1 

「會計(財務報表)是企業的一面鏡子」 FROM DX3 查核檔案2《是誰打破了鏡子!?》事件 (沒想到查核也能那麼的帥氣!!! 吼~~~ 當年知道的話我就填會統了啦!!!

其實今年去上完審計的學分班, 就覺得當年的印象似乎是錯了... ... (誒 離題!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3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4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5  

其實會注意到這三本書是因為它們放在島田莊司架上的正下方, 原本是在想作帳作到出人命似乎也是合情合理, 也就一直沒有拿起來翻一翻。

某日心血來潮一翻, 這真是好(會計)書一枚呀!!! 故事內容以「查核檔案」方式呈現, 每一個查核檔案即是一個事件配上所要談上的主題, 例如: 《追尋竹取公主》事件 - 關於固定資產。致於事件內容大半都挺有趣, 淺顯易懂(不易懂的部份, 作者也都有作適度的說明), 所以我想不論你是不是學商的, 都可以輕易融入事件中~~~ 然後主角是... 女 大 學 生 藤原萌實... 光那4個字是不是就又多了些妄想FU呢? (誤 XD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2  

也有拍成日劇哦~~~ 這在教你偽造票據 (妄想具現化!!!) 

作者其他書也都是以日常生活的例子, 說明各式各樣的財務, 審計, 查核等概念, 值得一看!!!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8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6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7  

叫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你一定用得到的金錢知識

數字不能教你的事——跳脫迷思的致勝策略

就算客人白吃白喝,也別請工讀生:培養數字敏感度的金錢知識

書介部份就點下去直接到博客來看囉~~~

但最後還是要說... 原來作者是男的... 鳴... 早知道不去搜圖了... 妄想破滅! (汗"

0 -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09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