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俄羅斯幽靈軍 - 01  

「所謂的歷史,通常是多數人同意之下的謊言。」FROM 拿破崙

西元一九一九年時, 日本箱根蘆之湖夜里出現一艘俄羅斯軍艦的一張幽靈相片, 以及俄羅斯王室真假公主「安塔莉西亞」身世之謎, 在本作中十分精彩地獲得了詮釋。

0 - 俄羅斯幽靈軍 - 04 0 - 俄羅斯幽靈軍 - 03  

其實最近看了兩部島田的長篇作品, 「異位」「水金金字塔」, 雖然格局擴大到美國、中東和埃及等地方, 但因為角色都以美国人為主, 這人名呀... 有時真的看的記得地都會對不上誰是誰, 而且都是屬於書中有書, 複雜性又更高, 說真的破案時依然精彩, 過程(讀)卻挺累人的, 所以挑了這本薄地來緩和一下。

本作解謎過程精彩, 最後也附了篇有點真實的虛構故事解釋既存的歷史事件, 值得一看 XD

最後附上... 中文版的封面 (之前就有聽說我們中文除了書名有時會亂翻, 封面也青菜作, 似乎是真的 XD)

0 - 俄羅斯幽靈軍 - 02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