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本多小松  

微笑的伊那(稻)姬!!! (日版最新改版, 慈母發動率下降, 才有機會看到這隻在交易所出現吧 XD

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本多小松02  

上一版的極稻姬~~~ (姬武者: 敵全體迴避率下降, 受到術攻擊傷害增加)

0-信喵之野望 - LV80人物 - 稻稻  

LV80 女英傑 智勇兼備 與一之弓 稻姬, 為了保留住與一之弓女英傑也只有這種配法了。

其實小稻稻有此等喵色真的很有讓人練的動力呀~~~ 但偏偏...

火LV20 145 空LV20 159, 說真的兩者其實都差強人意呀... 又偏偏這小稻稻不是火屬, 這與一之弓似乎又是物攻屬性, 身為空喵的小稻稻真的是愛放不放地, 不然遠距與一之弓(射程四格, 無法守護)用來狙殺總大將其實是有發揮空間地~~~ 希望未來能出個珍2.0的火稻稻(珍), 把與一之弓贴過去, 這樣才真的有上場的空間說~~~

照惯例, 也來放些小稻稻在別處的样子哩~~~

稻姬02 

信長之野望-天道 本多小松

稻姬01  

 戰國無雙參 (GOOD)

最後放張是弓腰姬+小稻稻~~~

稻姬03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