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阿國(極).JPG  

軍神極阿國!!! 好讚好想入手~~~ (不過稀阿國確定從此只能收藏用了說 XD

舞姫 - [風][支援]對方我方擅長屬性弱化時,我方全體複數能力上昇。(火武將 - 攻速↑ 地武將 - 攻防↑ 風武將 - 速策↑ 水武將 - 防德↑ 空武將 - 德策↑) [資料來源日版WIKI 未實測]

軍神 - [風][物理攻擊] 攻擊敵方一人,守護類技能無效。

LV80 切水 軍神 舞姫 智勇兼備。正在思考是否要敗下去 XD (32W NP)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阿國(寶)

鬼半寶阿國! 另一張寶卡終於也完成了 OH YA!

LV80 智勇 女英傑 鬼半藏

為了保留女英傑, 所以就要朝打手方向培養, 可是水屬喵切地 OR 切風 都有不利的地方, 最後想到就是可以站奇襲位+伏兵 就能不練地了~~~(集氣一次也有半條哦)/ 不過伏兵的成效... 其實很差, 有時連總大將旁邊都走不到就已經分勝負, 顯得有點雞肋/ 但上了鬼半藏馬力開到一動走4格, 問題就解決了~~~ 可以很快站定位在敵總大將旁邊放奧義~~~ 應該在喵場是能成為戰力了!

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出雲阿國  

這張其實當初買時就是LV80 女英傑 智勇兼備 投石LV3(之後LV3→5)/ 我再慢慢把她貼成LV5的說~~~ 還算挺LUCKY地 1X張就把投石從LV3 → LV5 (比在台版的綾姐經歷好太多了), 成為第一張練完的卡片 XD

或許有人會問這種能力在可兒 OR 後藤不是更好嗎? 答案其實很簡單, 我就是想練阿國呀 XD, 那時一看到這張卡24000NP (日版物價), 就拚了命存NP, 深怕被人搶走。 不過還有一點其實是我不想把女英傑上在這群一聽就很MAN的角色上 (遙望口怜的娘化柴田(诶 XD)

然後...  來放點各遊戲的阿國們吧~~~

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出雲阿國02  

 太閣立志傳IV

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出雲阿國04  

信長之野望 - 天道

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出雲阿國01  

戰國無雙 (傾奇轉特巫女了 XD)

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出雲阿國03

戰國無雙III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阿國(極) 01 - 戰極姫4.JPG  

戰極姫IV

0-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出雲阿國05

最後這張好像不是KOEI作畫地, 但... 就是想放上來~~~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