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喵之野望 - 不補血就吼哩系  

補師不補怎麼辦!? 丟到前排被揍一揍... 當場就會補了!!!  喀.喀..喀...

那如果揍死了該怎麼辦呢?? 更好! 下一場出來直接補 >>> 還能白賺水玉 (爆

所以我只要有補師... 陣型就如上... 然後買隻阿船來(COST:2.0)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阿船   

看到此... 相信一定會有2點疑問:
1.同樣是內助之功, 你為什麼不找寧寧呢?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 - 寧寧   

因為... 據說COST1.5的心情不好就是不補 (誤/

其實是因為我的補血理論是要被揍才會補, 所以寧寧太可愛了 又拿著鉄砲, 你怎能忍心把他放到最前排!!! <<< 其實是到前排她就不往前衝了, 不容易被K到!!!

2.真的搞死人了, 不就沒有全員的5NP了!

其實當我會出補師, 就是3盾都被揍的差不多了... 我也有點爱睏了... 所以找個補師來賭一賭她的好心情, 幫大家補滿繼續去虐殺三星賊, 換五輪玉/ 如果補到全滅了... 我就請主力團來把糧吃光, 加速愛睏 (BLING

打賊固定團的內容差不多就到此哩, 除了以上的喵, 又不是材料的喵, 我基本上是節省時間直接說再見的, (交易所掛賣35~50不等), 如果你還沒開通交易所, 就用來打1星2星賊, 用到21就說再見就好了~~~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