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信喵之野望-人物-智勇二人組  

大名親自揮劍... 內有蹊蹺!... ... ... 其實只是找你來幫忙賺NP而已啦... 沒那麼複雜 (爆

蝦米! 打賊團不是都是要找雜兵眾嗎!?!?!?0-信喵之野望-人物 - 織田信孝   這兩位值800大洋, 有沒有搞錯!!!

先說明一下智勇兼備的效果, 火*1.3倍 和 策*1.3倍

也就是說~~~ 北貓火8 119 *1.3 = 154  吉貓 火6 85*1.3 = 110, 稍加培養這火力, 可就有資格來砍3星和弱4星(弱4星會另文說明), 至於1星2星更是和切豆腐沒兩樣~~~

不過... 這價錢真的讓人怕怕呀... 但請放心! 這真的不貴!!! 請看!!!

0-信喵之野望-交易所 - 智勇兼備  

此圖為20120513 21:18分的市場價格, 如果以此價賣出950 * 0.85 = 807 ,807-800 = 7 你看還有賺7NP哦~~~ 但他為你砍出的NP, 可不只是7NP那麼少哩!!!

[如果是新手抽到這2張建議是拿北貓出來就好了, 北貓是末來幫你開通交易所的堆屍重要成員之一, 一定要夠有力才能把玩家給切死(當然, 你要用純NPC堆屍就不用那麼強了)]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