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信喵之野望-人物-井伊赤鬼  

攻手挑好一點, 打賊可以更輕鬆哦~~~

相信很多人在每次抽抽樂, 看到這2個人都會莫名的火大 (乀

0-信喵之野望-人物-火大2人組  

其實在很多新手教學文都會寫到組雜兵團專打一星二星賊, 但說真的忙了一天回到家, 就以廢揍廢把兵糧吃吃光, 兩座城跑來跑去, 還在那里精算兵糧(乀~那個誰誰誰, 你多吃了8粒米了! 給我滾!!!), 這樣真的是... 太累了 (倒

所以, 以下是分享我的砸三星以下軍團的主力成員[四星... 要稍微挑一下]

0-信喵之野望-人物-井伊赤鬼  

井伊赤鬼(COST:2.5) 練到火4 地4 的馬迴眾(非總大將時可以增加防御力), 但請不要學威壓(修火時看到請選不修得), 這樣在前鋒突擊時就會不停的打, 而且一個人往前衝時也不怕被揍, 可以榨到500兵以下再休息都沒問題 (很勇地!

0-信喵之野望-人物-馬場鬼美濃  

有人看到一定會問到同屬2.5 火系的鬼美濃, 但我基本上不會選牠, 缺點在於他會的是陣羽織不是馬迴, 使用要浪费一回合, 稍微划不來(但非固定團他就和可兒一樣是個衝鋒的好選擇!)

0-信喵之野望-人物-稻富一夢  

稻富一夢(喵富一夢)(COST:1.5), 1.5C系便宜系, 揍最痛的就是他, 為了賺總大將無傷獎勵(5NP), 通常都會選鉄砲隊, 所以我就特挑這隻火76來扛, 並且和井伊組一團這樣剛好使用COST4.0, 以便利其他位置塞人.

至於還有一位不一定便宜, 但真的很好用的打手就是...

0-信喵之野望-人物-七条胖子  

七条胖子! COST:1.5 火98, 嗯 超痛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有時喵富一夢快被打死了, 就是找他來替的! (但這樣總大將會換個人當, 也就不拚5NP, 單純把糧吃完而已)

以上... 使用了 COST4.0

[本文在未開交易所前也適用, 只是雜兵也是要定期叫出來消耗, 回收NP25仍舊是必要的]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