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信喵之野望 - 封面  

信喵之野望 一整個精緻又可愛的種田 還能互毆地WEB GAME!

其實之前有玩過FB的三國XX(是個抽卡,到處搶糧搶物資的大陸遊戲),但說真的遇上台戰被表死只是遅早的事,可是這款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回事,因為大家都是傭兵團幫老闆辦事的,所以你也不用建城牆什麼鬼的,平常養喵,有心情(乀)或是想揍人時再出動就好了! 不會上個班家里就被海,或是菜都被搶光的囧境! 看那精緻的種田介面,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0 - 信喵之野望 - 種田界面  

遊戲的主軸其實就是養喵,養喵的內容博大精深(文章很多, 巴哈精華),但我個人只想作簡單的兩種分類,
1.養來揍人(喵)的!
2.養來観賞的!(即使牠就是來佔格子<< 我也要養!)

所以介紹的第一步當然是先來看喵了!

1.就是帥氣型 > 雜賀砲頭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雜賀孫市  

2.就是可愛型 > 戰國三公主!(多一張是日版的傲嬌阿江(寶卡))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阿江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阿江(寶)  

3.就是白七型 > 竹中半兵衛 YO! MAN!!! (但他真的不是白七!)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竹中半兵衛  

4.就是超白七型 > 高山右近 OH! MY GOD! (歷史上也不怎麼重要的人物 就看喵就好了 XD)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高山右近  

5.黑老大和欠揍型 > 蝮蛇老大 下面是他孫仔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蝮蛇和孫子  

6.亂世公主型 > 三公主她娘!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阿市  

7.蘿莉無双型 > 德川小千 (正史多半和她不熟, 但她有在百花繚亂里登場哦!)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德川小千    

8.三刀流型!? > 鬼島津!!! (交易所賣光了 只好去取日版了)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鬼島津

9.戰國巫女型 > 出雲阿國!!! (但這張... 台版應該沒法入手)

0 - 信喵之野望 - 人物卡 - 出雲阿國(寶)  

快來養喵吧 XD (建議申請個黑心辣椒帳號來PLAY, FB還有公開個資就麻煩乀)
http://cat.wasabii.com.tw/index.aspx

最後... 這我家現在有的主力喵如下~~~ 四水一地戰國姬武將團! OH YA! (被殺好玩地團 XD)

0 - 信喵之野望 - 主力團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