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7870652094rzf4jemv93  

無聊地事作一秒都嫌累, 有興趣地沒錢拿都願意作!

不知不覺作浪人已經有好幾個月哩~~~ 雖然不是天天過年,天天有銀子撿,盤整時壓力不小,輸銀子時壓力更大,可是真的還滿期待每一天地開盤。

時間-價格-成交量,都配合好地時間很少,但真的要耐心等待這種情況的出現,因為近幾月操作的最大心得其實就是,"不輸錢 > 沒賺到",台股不時都會出現高勝率的價量架構,可以進場短進搶錢,市場上也有很多書寫到這方面操作(例如權證10萬→千萬作者),是無聊時可以去翻一下;不過,要賺大錢,有時候還是要利用波段行情 (例如:這個2月,但事實上那里倒也不是起漲點啦,去年12月那裡是近期底部,但說真的那個時候我也沒那個勇氣去作就是了)。

當大盤陷入膠著時,其實 SELL C SELL P是很不錯的選擇,只是最近缺錢的政府... 到處想找稅來徵,所以 作SELL P方一定要小心就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