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推薦好書 - 阿嘉莎.克莉絲蒂 - 東方快車謀殺案.JPG  

「又說了一個謊。為什麼還要說謊呢?天啊!這節列車上是不是每個人都在說謊啊?」BY 布克先生

這本是我讀的第一本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 只能說... 太讚了!!!

博客來有試閱~~~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76625

本來是想說薄薄一本拿來打發一些鎖碎時間用的, 而且套句我友人說的話:「這本書名聽起來超弱的!!!」。不過... 一開始有點沉悶的開頭, 却越看越精彩, 2天就看完了~~~ 然後... 完完全全的推論錯誤 XD XD / 結局的驚人, 也十分的讓人心服口服, 甚至讓人覺得有種這是真人真事現實發生的事改編地!值得一看!!!

題外話: 其實之前有點排斥歐美推理小說,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看得有點頭昏腦脹的; 看完這本才發覺應該是翻譯的功力和文字排版的關系, 所以... ... 又有一個作者的書可以看了! YA!!!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