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推薦好書 - 殺死99隻貓的少女 NOKOTOPIA.JPG  

「貓?才不是呢~~~是老虎! 真是胡說八道!我真想知道您是從哪裡畢業的...... ((為了證明醫師根本錯得離譜,我把西多幾多郎(一隻喵)丟進老虎籠子裡。結果那隻老虎馬上衝向牠,一口將西多幾多郎吞下吐。)) 您看吧!從什麼時候開始,同一家族也自相殘殺起來了啊?」 BY 10歲少女明日香 【殺死99隻貓的少女 殺貓記錄 084】(愛貓人士慎入哦~~~ ^^)

雖然書封面印著「我不是限制級ㄛ~」 但我總覺得好像有點兒18X呀 XD

書中是由3個面向進行著~~~ 10歲殺貓少女明日香(和作者同名哦~~~ 看來作者也是.. 咯咯咯)的殺貓記錄, 並在殺貓的過程中吐嘈著很多社會現象。此外,還有市長的心理醫生日記理想國度(偽!?)的日常生活兩面向進行著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每每明日香動手的部份精神就來了 XD 但故事進行的時候就越看越累, 但又不想跳過, 這本絕對不是茶餘飯後的優良讀物~~~ 所以哪時心裡腹黑起來時再來讀讀,紓解心情的好選擇哦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