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越要 - 終於到了人民站起來的時刻 00  

「來了!終於到了人民站起來的時刻!!!」 BY MORI大人(偽 XD) 【圖片來源: 中二病也想要戀愛 第13話】 / 埃及政變成功... 反觀咱們近期在推的兩光政策... 什麼「垃圾稱重計費」「公車強制綁安全帶」之類的... 皮不能繃緊一點想些有用的招出來嗎? 就人民太善, 沒在怕就是了... (搖頭 >︿<

*大貧民規則簡單說明:第一局最先把牌出完的稱為大富豪,之後按順序分別為富豪、平民、貧民、大貧民等或自訂階級。階級種類按照參加人數增減;

月曜越要 - 終於到了人民站起來的時刻 01  

第二局開始,每局於開始出牌前,階級最低的人以最大的一張牌(例:鬼牌)交換階級最高的人的最小一張牌(例:3)

**革命:當有玩家同時打出4張點數相同的牌時,所有牌的點數相反(2變成點數最低,3變成點數最高)。

月曜越要 - 終於到了人民站起來的時刻 02  

革命開始!!! 鬥跨這群貴族吧 XD

月曜越要 - 終於到了人民站起來的時刻 03

月曜越要 - 終於到了人民站起來的時刻 04  

中二病這部很好笑 / 期待某日ANIMAX也引進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