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推薦好書 -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傷心  

「沒有什麼怪物,會變成怪物的都是人類」BY 井上心葉 【見習生的傷心】

0 - 推薦好書 -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XX  

文學少女見習生 日坂菜乃~~~ 命中註定要被發卡的見習生 (爆 XD/ 天然呆~~~ 衝勁十足的文學少女見習生/ 若說遠子閱書擬食物化是走英式下午茶風/ 那菜乃就是走夜市小吃攤了 XD

0 - 推薦好書 -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XXX  

見習生的故事是在文學少女遠子畢業後的一年間發生的事情, 到心葉畢業結束~~~ 有看過本傳對於推理部份新意其實就稍少了一點~~~ 但看到菜乃天然的四處跑來跑去還是另有一翻風味!!!

3集之中~~~ 我覺得「見習生的傷心」最優!

0 - 推薦好書 -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初戀  

「見習生的初戀」就菜乃愛上了心葉學長, 而混進去硬要當文學少女的展開新的故事~~!

0 - 推薦好書 -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傷心  

 

「妳做不到的! 因為妳不會吃書。」BY 井上心葉。「見習生的哭哭」一開始就很好笑~~~ 麻貴拐了菜乃去本篇第6集的水妖宅里~~~ 然後心葉也被拐了去, 最後以菜乃作了一件超天的事收場!!! 接著才進入以「科學怪人」為題的主劇情「見習生的傷心」, 中間本篇的千愛, 美羽都會出來亂 XD/ 七瀨的戲份也很重/ 終章還放了兩個超強力的梗! 超好看地!!

0 - 推薦好書 -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畢業  

「他早就應該去死... ... 妳不這麼想嗎?」BY 忍成良介「見習生的畢業」其實只是本書的一小篇而已, 主線是「見習生的寂莫」, 主角是菜乃的超級好朋友冬柴瞳... 就一整個有點沉悶, 看到最後有點案發當事人都莫名奇妙的... (誒) 說到底... 這群人都是為了心葉的第2本小說鋪路吧! (大誤! XD

0 - 推薦好書 - 文學少女 琴吹七瀨    

最後一定要寫一下小說插畫的七瀨超可愛嬌 (咦!?)/ 不對, 是作者再三強調的閱讀順序 (因為我也搞錯了 XD/ 所以有部份有點兒怪怪的~~~)/ 插話集1 > 見習初戀 > 插話2 > 見習傷心 > 插話 3 > 見習畢業 > 插話4 ~~~ 有空再來依原順序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FU!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