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好書推薦 - 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 夏季限定熱水果聖代事件  

「如果就連這些也只是謊言... 那不就跟綿花糖一樣嗎?外表膨脹著甜美的謊言,戳穿了其實只是一小掫的砂糖。」BY ??

用甜點作書名真是太犯規了啦! 這叫我怎麼會不拿起來翻一下 (之前那個 冰菓也是 XD)

當時我作夢也沒想到,這塊夏洛特蛋糕竟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災難

我手裡握著湯匙,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怎麼會...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像泡抹一樣細緻柔滑的輕盈口感,再加上隱若現的淡淡甜味在海綿蛋糕底的內測,還有奶油起司風味的法式奶酪。但是起司的味道並不會蓋過主角的風采,盡情地享受過那優雅的風味之後,藏在內側像是橘皮果醬的醬汁便不經意地流了出來,為整塊蛋糕畫下完美的句點。這塊夏洛特蛋糕雖然是完整蛋糕的八等分之一,但是從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來裡頭藏著這麼美味的醬汁。看樣子是先把蛋糕切片之後,再用滴管之類的把醬汁注入法式奶酪裡。雖然做起來費時費工,但是確實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能夠把酸味和甜味融合得這麼恰到好處的口味。」 BY 小鳩 (夏季限定 P35)

吼~~~ 看完這形容我一回家就先去KEY夏洛特蛋糕了 (不過沒找到類似的標的, SAD)

男女主角小鳩和小佐和是以想要成為「小市民 (平凡人)」為目標的2人, 但在有誘使其內心深處的喀喀喀... 事件發生時, 又會使他們一時忘記想成為「小市民」的目標, 而引發一串連鎖事件~~~ 十分有趣又好笑! 夏天了~~~ 就配個冰涼甜品來享用這兩紙事件吧 XD

日本那兒已經出了秋季限定栗きんとん(栗金糰)事件囉~~~ 台灣快翻譯吧 XD [栗きんとん是岐阜縣, 美濃東部名產, 使用栗子作的高級和菓子哦~~~]

0 - 好書推薦 - 秋季限定栗金糰事件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