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好書推薦 -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00  

「這是描述了對故事喜愛到想吃下去的「文學少女」和她身邊人們的故事... ...」

「請盡量依照出版順序閱讀本系列!」這是作者說的!!! (愛戀插話集3 後記)

哈! 我也認為如此, 所以還沒看過本篇的別偷看插話集哦! XD [文學少女]

插話集是是眾多短篇集合而成~~~ 有的是以另一人觀點說出的本篇故事, 像是小森觀點七瀨戀情/ 有的是遠子和心葉朋友們的未來, 心機美羽和一詩的未來 XD/ 還有其他短篇, 暗戀吃書妖怪的牛魔王 (誒~~~

0 - 好書推薦 -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01  

MY LOVE ─ 心上人啊。 MY LOVE ─ 親愛的人啊。 「Philip, I love'ee」《雪鵝》/ 喜歡遠子的牛魔王初登場 和 人魚公主美羽的未來~~~

0 - 好書推薦 -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02  

這本是傲嬌妹七瀨的暗戀日記 和 好朋友小森的故事 XD

0 - 好書推薦 -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03  

捅了流人一刀的流人正牌女友, 天真無邪(!?)可愛的竹田:「痛苦、'難過、悲傷、寂寞,我一點都不懂。即使^^從那里摔下去,被電車輾得爆出內臟, 變成零零碎碎的屍體,我也沒有作何感覺」(喀~~~ XD

0 - 好書推薦 -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 04  

美羽又在坑一詩了! (誒)/ 文學少女見習生的發現! 和《百年後》泰戈爾

 

百年後的今天,

對你唱起詩歌的新詩人是誰?

我將超越時光,

傳寄給他這春天歡樂的祝頌。

百年後的今天,

願我的詩歌持續迴蕩,

在你的春天裡,

在你的心跳裡,

在蜜蜂的低語裡,

在樹葉的 沙 沙  聲裡...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