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去之前就知道是又硬又累, 但本來我就当作是去PLAY的, 所以倒也是絲毫沒在意结果会如何的说~~~ 只是真沒想到... 最後竟然有認真起來, 不然我想不會睡到一半而起來把一堆空白补起來像个样子. 看來是真的被吼吼吼的幾句话激到了吧~~~ 只是... 這表現... (遠目

這表現真的是很糟... 糟在哪里呢? 糟透了 隨隨便便都能找到一堆問題, 真要找出什麼优点也就僅僅只有主題明确, 开场流暢... 糟在哪呢? 可多了咧, 多數的図片重點無法呈現甚至過小, 比较的數據上沒框出关鍵點; 更糟的是某幾張PP主軸沒有呈現在中區, 竟然要聽者特別站起來; 最糟的是... 時间配置失当... 後面根本是在胡说八道, 辭窮下竟然把就地取材的梗用了3次... (遠目... 如果遇上个同主題的对手... 根本... (搖頭

最後, 很榮幸的在以上糟項似乎未列入评分標準的情況下, 獲得了佳績, 知名度也稍稍提升了, 但這其實也意味著"成為XX"這遊戲已经不是说说而已, 而是勢在必行要參與PLAY了... 因為这已经不単是鈔票的问題, 而是因為拿下佳績而要有所表現的面子问題了!!!

我超爱的一首歌~~~ 孫姿姿 懶得去管/ 看來有好段时间不能过著那懶得去管的生活了/ 加油!!!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