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來說,怎樣才是最好呢?「自己認為最好, 才是最好」

這其實是PAY EASY最新的廣告, 說真的, 以行銷的角度來看, 這廣告應該是遠不如PAY EASY以前的廣告有效果, 畢竟我不看到最後的PAY EASY, 其實我是沒有想到這是她們家的廣告.

但如果是以「怎樣最好?」為題目所創作的廣告, 這真的是部極佳的廣告.

或許妳看了命中註定愛上妳, 妳會想著麻雀変鳳凰, 但其实对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而言便利贴女孩也未必是大家欺負的对象.

百萬富翁有百萬富翁的好處, 但平民老百姓也有平民老百姓的快樂, 熱愛投資的人會承受到金融海嘯衝擊, 但熱衷於工作不作理財的人, 也是可以從中尋找到他所擁有的快樂

沒有名車接送, 但下班後可以見著自己想見的人似乎也是挺不錯的事呀~~~

在您羨慕別人的際遇時, 又可曾想過自己在追求的又是什麼呢?抽個時間靜下心來, 好好想想吧~~~「自己認為最好, 才是最好」

題外話:但不論這廣告如何, 說真的PAY EASY真的超強的, 竟然網購也能搞封站活動! (類似百貨公司封館專門讓有錢人SHOPING的活動), 而且辦的很成功, 超强的!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