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最好是有那麼戲劇的事啦... 敲了我老半天的東東, 竟然在我正要按下确認前的一秒... 嘟!嘟!嘟!嘟!嘟~~~ 沒電了... 囧"

人呀... 无时无刻不在和时间追逐... 这梗好像谈很久了... 但真的就是如此呀 (砸!!!

從以前沒有啥電視好看时, 我和時间追逐回家看幽遊白書...

又從以前之後面一點, 我們都和小考大考爭取最後的时间... 虽然有时真的來不及就等死了... 但其实等死也在等时间到來...

在作選擇權每每貼近结算日, 著实也是满地刺激, 不过有时也希望... 別那麼快结算呀 (砸... 但现在是已经不會啦, 因為都当日來回

但到了现在... 我才体會到... 差那一秒的囧境... 真的會让人... 想... 砸 了 手 机 (砸!!!... 還是要忍住...)

最後只能说... 有时候事情作好了, 除非另有阴谋(!?!?), 不然请毫不猶豫的把確定輸出吧~~~ 只是手机这简讯為什麼不能连一下鍵盤打呀, 真的敲到大姆指有點抽抽了 (摔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