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配的事呀... 是呀... 是呀...... 是呀是呀.........

我會心配什麼事呢? 其实最近生活単純到不能再単純了... 或许连2天殺了近400点让我很擔心吧? 但老实说... 也还好... 不知是打哪兒來的死多頭心態, 这幾天我只有換股, 並沒有減码... 挨了一道重击是难免的, 这2天的操作要小心也是真的, 每天早上9點開盤前我觉得很刺激当然也是真的... 而一见到不妙我就打算要開溜更是真到不能在真!!! 既然... 记得有事先走... 那我又有啥好心配的... 反倒是...

有些事我不知道, 所以无妨; 有些事我不追问, 所以我不知道, 故也无妨; 即使有些事我知道了, 我依舊能裝作不知道, 因此也无妨... 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追問, 更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裝作不知道... 很自然的去关切一下, 或许这就是晴明所说的「咒」吧? 被「咒」所制约...

被这咒制约有什麼不好的吗? 我只回想到我过去也在類似情況下判斷錯误, 让自己被炸很大, 近日的綠光更让我想起了过去, 虽然... 这錯误发生源一定是我自身的问題, 外生因素只是我的託词, 但我终不想让「咒」给束著...

所以... 我让自己忙起來, 也很刚好的现在让自己忙的「術」多到爆, 多到把「咒」给擠掉, 看報纸, 看新闻, 看股市, 看考试用書, 一天不看100頁不停下來打忙... 但一閒下來咒就起了... 而且書越唸越快... 越讀越快... 剩的时间又変多了... 看來只好忙上加忙, 考试用書k完, 再來k英文, 而今日更是作絕了24小时不闻不问, 但... 麻烦的事是... 现在已过了四0时刻... 忙是忙完了... 但已经习惯忙... 所以根本也不會累... 终歸回到了「咒」

小さな祈りは ”何も 起こられない”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