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比不过我阿爹呀~~~ 富爾特6136, 我约抱了近3週吧, 但來來回回终究是让我放棄了, 賺了我认為理論上應该賺到的錢就走了/ 但阿爹说我走的太誇張了, 那么好的股票都不抱著, 还有什麼股票能买呢? 是呀... 这么好的股票!!! 但一直沒大漲的好股票... 是不是就是沒人照顧呢? 我这样走了可以去找到更好的, 也沒什麼錯呀... !?!?!? 但事实证明... 卻是我又錯失了一段起漲點, 今天瞬间攻上漲停.. 我真的快吐血了 XD/ 不过... 值得庆幸的是... 全家除了我沒有外, 这7%他们都弄到手了 (遠目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