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冰淇淋超好吃的啦!! 吃完後一直忘了來推薦一下, 顺便來补一下文 XD

為什麼會突然來去这兒吃尼~~~? 故事的起源是在...4/29日... 隔天股市漲了近380點,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那天吃了我幻想了N久的漢堡王套歺後... 超 後 悔!!!漢堡比想像中的下, 價格比阿麥贵, 薯條比不过阿麥, 老天呀!!! 我真的錯了!!!

然後肉丸就建议了这家, 又然後肉丸就约呀约, 再然後就成行了 XD 就这样GO GO GO!


这次敏敏超早就到了!!! 帮我们订位又排队~~~ (其实我们是希望她遅到, 请我们吃大歺的 XD)


肉丸也超准时的~~~ 只是... 他是很准时的把车停在市民大道 XD

後來蔡公也到了~~~ 我们4個人就粉自的點點點了~~~


德国豬腳~~~ 看起來完整的, 但其实都已经帮我们有先行畫开了, 我们用刀粉輕意, 吃起來粉有咬勁, 口感也不錯~~~ 所附之配料也粉搭, 就是好吃!


英吉利炸魚~~~ 蔡公说吃起來像麥香魚~~~ 我是觉得比麥香魚好吃吔, 或许是牠夠大塊, 配料又合的关系吧 XD


墨西哥雞腿堡~~~ 就是这個堡, 好大好满足 XD (我本來是有种想要一個人剋的決心, 但最後是大家分分分)


冰火奇緣 Ice Fire:冰火刚上來的时候还烧燙燙的唷/ 香蕉蠋烛还點著火吔~~~ 至於冰淇淋部份我就比较不知道, 因為我是主要吃金字塔, 但我是觉得冰火緣的餅乾和冰淇淋是超配的, 所以我後來一直去搶餅乾來吃 XD


金字塔:说真的送上來时因為沒看过図片, 所以我抱持著一個极大的想像図... YA, 就是埃及那個金字塔是用各式各样的ICE CREAM砌出來, 上面在淋一層巧克力(或其他的)醬/ 不得不承認我領到时是稍有失望. 但挖一口來吃後, 就只能说~~~比想像中的好吃吔!!! 当然ICE CREAM好吃是不用形容了, 所以要说说吃法:
相信從図片就不難發现上半部冰淇淋部份有2層, 沒錯! 別怀疑就是要混搭吃, 超合/ 另外後面發觉冰火的餅乾緣超好吃後, 就三样搭一齊! 真是种享受!
至於吃到下面时, 會慢慢感受到焦糖的醇甜感, 浮现在杯底, 越吃越底後, 还发现下方真的有暗藏~~~香蕉唷 (但沒有弄的像小MUMMY啦 XD), 吃起來棉棉爽口, 真是挺不錯的. 或许也因為老闆娘香蕉选的很好, 让我有點後悔沒让肉丸点香蕉船说, 應該也是很讚才是, 留待下回分解了 XD

是说... 不知觉我们的国军ONLINE同仁也都准备登出, 要回到现实啰, 每次聚會都會聊到不少往事... 本次的主題竟然是: 口怜乀肉丸...今日今日已经无法呛蔡公了 XD(其实这應该算是新事啦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