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11點突然接到電话...:「明天1點小绮店里聚歺哦」, 就这样... 我十分輕鬆的被约到了 XD

但一如往常大夥都分頭遅到了 XD/ 唯一准时的就是菊花了 (不对.. 还有老闆娘也是)

但... 只要看到菊花, 但少了某人/ 或看到玉琳但又少了某人... 这时就一定要问一下了:「玉琳怎沒来 XD」 ANS.掃墓去了~~~/ 被我们问了N次了~~~ 至於菊花的军中生活... 真的是只有幸福呀 XD/ 菜时長官帶他出去爽/ 老时換他帶長官出去爽, 当兵如此... 何需去当替代爽 XD


第1個迟到的是壽星~~~ 开著他的小綠撥喜來店里(误), 停在大门口 XD/ 但最近真的很巧~~~ 只要庆生, 那個燭枱不是忘了, 就是不能用, 所以人工烛台又登場了 ~~~, 但... 壽星自己把蠟燭拿著拍起來還是反了 ~~~


然後第2個迟到的是我~~~ 哈哈我每次都以為我是最後到, 但其实都是排前幾的~~~, 下一個要加岁数的是我, 所以我來切第2刀~~~


第三個迟到到的是每次都要被肉丸唸~~~ 可是每次都有准备礼物的敏敏~~~


最後到的是迷路迷很大的蔡公夫婦!!! 首次登場的蔡婆!!! (其实, 我们多数人都在台中见过她了, 只要打开门就能看见了 XD

蔡公的当兵處境.. 其实就和我在橘子島的連队差不多... 除了在本島我... 只有塞能形容呀...

另外一提... 幾個人的動態...

据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伝说中的人物... 双孟已经退伍许久了 XD/ 楊 海军陸战队; 陳是7日爽兵队, 另人惊奇吧

另外.. 可靠消息來源是打哪兒來的呢? 就是...他!!!

明倫!!! 他也已经退伍了!而且还是我同T唷 XD/ 而且依然是很幸福的COUPLE, 祝他们顺顺利利到最後吧 XD

--O--O--O--O--O--

後记:吃完飯後我们就殺去光華亂七八糟逛來逛去~~~ 肉丸還SHOPPING了枱DELL 12吋的NB, 我覺得挺不錯的, 重量1.4KG, 虽然不含DVD烧錄, 但外出公務实在粉合适合

Dell's new Mini 12. We assume the pen is there for scale.

(Credit: Dell)



最後, 因為我们在挑NB时, 我意外闻到有人在吃烧臘, 超香的!!! 我们就问了店址, 然後殺去伊通街吃~~~/ 龍華烧臘, 整体水准算还OK, 捞麵不錯吃... 但麵量真的有點少, 烧肉也不錯! 只是總体來说是比不上中和这兒的龙城的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