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终於來吃啰~~~ XD

今兒是台科的校園徵才博覽會~~~ 似菁说要殺回來找工作~~~ 所以就顺便约一约就跑來这边吃一吃啰~~~

距離上次我们來吃的时候, 已经隔了快要一年半了吧(中间这段时间.. 我被丟入橘子島了), 这兒的冰依然是超好吃, 而且任选4样料45元超便宜!!! 又大碗!!!

上面那碗是似菁的~~~ 配的是芋頭, 鳳梨片, 小湯圓, 還有杏仁豆腐,味道清心淡雅, 而且超強調格局是美觀大方 XD


我的这碗是~~~ 芋頭(这是一定要加的! 只有好吃!!!) 芋圓, 珍珠, 仙草, ~~~ 这搭配有沒有很熟悉呢? 这就是鮮一仙的幾号配料 XD/ 真的是... 好吃太多了... 不过... 说歸说因為永康冰店不是隨意可遇见 (缺乏所谓的便利性), 真的嘴缠时八成还是會去鮮一仙买吧 XD


今天東奔西跑四處吃的氣質美女菁(她本人自稱),早上很搞笑的衝去政大, 结果那兒的徵才博覽會根本不是3/26 XD/ 下午奔回台科, 也顺便帮我拿了鈊象和中鼎的DM~~~ 搞笑的似菁... 原來還不知道我為什麼我叫她拿这2家DM, 但也突然发现她舅舅竟然人现在就在中鼎工作 ~~~ 超有趣的~~~/

最後吃完了, 粉开心的乱逛一逛消化後就送她去公車站, 各自回家啰... 只是... 又像上次去吃一样... 我们要面交的東西又忘了交了XD 哈哈哈

故事內容和詳盡好吃消息請见:
超好吃 - 吃吃吃 (中篇) - 万華吃吃吃之我要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windguest/8563896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