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呀~~~ 不知不覺就會拖稿, 而且會找一堆理由说服自己拖稿, 拖到有罪惡感时... 就會趕稿來贖罪了! 8954的春聚... HELLO 妳好吗? 久未登場的幼绢~~~

這篇其實已经拖超久了 XD/ 因為这几天天气转涼了, 所以借机趕快了提笔补个文~~


本次主人翁 亮白的幼绢!? 瘦少班次的火車!! 和 OFFICE LADY 玻璃!!!

这幼绢其实真的和以前有差说~~~ 所以我过年前在西门町遇著的谜样黑妞是別人!!!/ 她现在在英国的光光局作事, 為我们简介了各国人种的個性... 和你想的果然有差!!!/ 差在哪里呢? 原來希特勒人是個绅士, 但布希人各個很白爛!!!哪里绅士呢? 就一般人所说的绅士會作的事 她有遇到/ 有多白爛呢?这白爛的程度以下僅简短敍述...

某日... 有一名女子衝迸來, 问她们... 我丈夫去哪了!!!! (莫非観光局里有伝说中的韓式狐狸精...

又某日... 客人问: 我飛机何时會起飛? 绢: 请问你搭哪班飛机? 客人: 我只要妳回答时间而已, 问那么多作啥? (他以為自己的脸上有寫班次哦...

总之就是很... OX的阿多啊

至於火車呢? 駛迸了會计事務所, 而且.. 真的整個小了一号呀... 本來可以壓過大卡車, 现在看來只能砸小客車了 (誤

玻璃则是在銀行上班~~~ 一出现就看的出來是个OFFICE LADY了 XD


水果妹和邪惡的姐姐基本上好像都沒変呀 XD / 妹妹去了中興 姐姐还是在台大/ 附帶一題现在中興真的是不少人呀/ 繼俞嘉 韻如後, 佳萍和亭儒也迸驻了, 而这兩人在作啥呢? 聽说前者在准备考试, 後者被BOSS召回去搞论文了吧~~~


这張四缺1 (OR 五缺1) 冠均卡迸來插花 XD/

靖琳现在也是台大人了, 而豆子和珮君...则是在上班, 因為沒什麼聊到 所以我都不知道 XD XD/ 96~100 缺的2個人到哪里去了呢? 翠在半年前嫁掉了, 身為人妻又有了BABY 應該是很忙吧? 至於阿噹後來在茶室篇时和佳霖一齊过來了 XD/ 只是我这的相片都照的很糊, 所以都沒放~~~, 噹噹今年應該就GET學位啰, 终於讀完了!!! 而佳霖則是孤身在東部奮鬥... 粉口怜~~~ 大概只比我在橘子島时好一點而已吧...

而冠均~~~ 是这次半個主办人, 最近也在貿易公司忙工作, 辛苦啰/ 但也不用那么緊張时间到了 人都沒到~~~ 反正我们总是在遅到, 也该习惯了吧 XD


AMIS 和 ARIAN 仍然在為工作努力/ 但一個改了名(沒问為何而改), 一个分了手(分手快樂...!?!? 才怪咧~~~), 但俗语说的好改名改运, 人正真好, 相信未來會作的更順 遇到更好的 XD (肉丸你有机会了 要不要去试一下呀?""), 致於肉丸在作啥呢? 他在上櫃公司打滾, 然後心酸的唱著说好的年终呢?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xyZI-t4dI (怎麼了 你哭了 说好的 年终呢? XD)

另外... 玉琳现在在作幸福的小米虫, 等待考试结果出来, 不知开獎了沒? 加油祝妳中獎 XD


為什麼會有这張呢...? 因為粉意外的我竟然沒拍到蔡公吔 XD/ 现在朝量 蔡公 韋龍 菊花都在当兵中, 年中応该會陸續退伍, 祝你们早日榮退哦 (附註: 里面有位医護兵真的过太爽了啦 ~~~! XD)

最後來放張~~~傳说中的杯盤狼籍聊天圖好了 XD (MENU想看请自己去相簿里翻~~~)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