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 昨天銘遠约去科技大樓那一帶吃東西~~~ 然後就开始了東聊聊西聊聊~~~

銘遠研究所畢業後~~~ 也要去当兵啰~~~/ 但他说要去考預官...如果沒那麼顺就弄個士來当当... 但说真的... 这上下為難, 里外不是人的士官... 還是盡量少碰呀~~~

俊鑑(好像不是这個鑑呀... 但也无妨啦), 日子好像过的也還不錯, 規律的生活, 天天在運動, 身体看愈來愈健康了... 到底看來, 好像他比较像当过兵了 ~~~ 她女友也有來说, 只是感冒了看起來~~~ 據说TOPGIRL这兩天有殺價特賣會在環球, 想去採購的人可以去溜噠溜躂唷 (聽起來真的很便宜 XD)

湘庭依舊是很忙碌呀~~~ 而且研究所似乎也要提早毕业了, 一整個很猛!!!

致於其他人的话嘛... 球球去当銘遠的學妹了~~~ 而采女和芳媮都在銀行工作~~~ 另外好像满多人在准备考试的说~~~

最後... 我的话呢...? 我也不小心有工作了 1/5開工, 真是... 太神奇了呀!!!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