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 島休的最後一日了... 也到了離开这有如貪婪之島的虛擬世界的时刻了... 今天難得再次走向这记錄點陳阿帥廟~~~ 去海边發了個呆~~~ 和守護这里的島主说了声GOOD BYE/ 幾10年後再相逢吧~~~

不过... 如果不小心有人點迸來看... 一定是想问怎麼會放個武藤在这呢? 因為今天顺道去了図書館, 突然發现個報導~~~ 武藤原來11月有來台吔~~ 而且在今年初KO了中邑取下了 IWGP (可以去YOUTUBE那里看~~~)
2008.04.27 中邑真輔 VS 武藤敬司 (IWGP)
http://tw.youtube.com/watch?v=8izdUtMsA40

年過半百的武藤打起來還是一样的帥, 只是似乎是因為有了社長的身份, 又或是这是要取下IWGP爭, 所以打的十分認真呀!!!

而且... 有些时候的狀況... 如果是以前一定會.. 很帥氣的輸掉 XD/ 都硬是撐下去了~~~

只是... 應該是為了打穩, 招式重複性就比较高了/ 但最後還是帥氣的用月光收工了~~~

*附帶一題... 这中邑的闷頭技... 感覺真是恐怖呀... 幾次看下去都以為武藤撐不住了

最後... 新日本的武藤有著新的打法... 回到真实世界的我... 当然是先...恢復正常智能回到股海捞油水呀 XD/ GO GO!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