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沒包枱/ 想说就去図書館PLAY一下/ 顺道去樓下吃个蝦米樓的... 结果... 就是吃了個沒標價~~~ 又沒什麼料的碎肉皮麵~~~ 而且竟然要90元!!! (摔

或许有些人看到这價, 心理只會覺得是有點那麼贵~~~ 但钬毕竟不是当事人, 會有点难以体会这其中的"痛", 所以必須要作個说明

餛麵 里面有大约6~7颗姆指大小般之東東, 另外... 这湯是毫無味道呀~~~ 換言之... 90元只买到一碗清湯和一堆極小的微生物..

但这样... 吃完也就认了, 懶的计较的我一般狀況下, 也就會一不小心就忘了也说不定... 只是!!!

下午又去了營站SHOPING 买了一堆零食和2瓶水 1碗泡麵竟然也只要160元!!! 这样一想 我中午到底吃了什麼鬼迸肚子呀!!!

好了... 人要學著淡忘過去... 只是.. .晚上又去欣欣吃了碗超大碗的乾麵... 大到吃不下(或是我出來吃前已经吞了一包波的多) 竟然... 只要60元!!!

这觀什麼 海蝦米的樓一定是阿共派来吸錢的呀/ 快把他们抄家吧!!! (砸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