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竟然有不知名老人來抗议留言版未開放, 所以不小心就又去看了看那天的照片,竟意外的發現这張照片!下角!「翠瑄朋友」指右下角,只能说... 阿噹吔~~~ 妳家的攝影師真是贴心呀 XD!

最近在这島上好像沒作什麼事... 又要准备返台了~~~ (看到这段时, 妳或许以為这一切很爽, 但其实我是在悲哀的被沖假要下基地呀~~~ (遠目

而我现在在看... 禁咒師!!! (聽到这個妳或许會想到那個, 但我保证这個絕对不像妳想像的那個, 作者是...蝴蝶 SEBA~~~ (網路應该搜的到唷

然後... 因為... 基本上為什麼BLOG都不更新呢? 因為... 沒相机, 沒照片, 沒図... 所以就沒梗呀~~~ (炸!)

所以... 就隨便抓一張図來作個收尾好了~~~ (電脑要给別人用了 (...)


信長ONLINE, 推倒阿天之莫名奇妙撞倒巫女收尾 XD (有空再另文敍述此搞笑畫面~~~)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