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早完成了某人的SPSS, 下午一寢, 晚上就去北車和蔡公會合 GO 去台中了!


這北門有張父爱, 為什麼要拍他呢? 因為... 某日某香有聊到這經典的石雕呀 XD

我们是去坐統聯南下, 所以要走北門鑽地下街去坐~~~ 在地下街看到以前舞说的台北地下街景觀~~~ 一堆人坐著在打PSP, 還满有趣的/ 還去逛了逛幾年沒逛的店... 嗯... 时间過真快... 好久沒碰那些電玩了, 其实看了还满想买的 (炸

7:30 上車 10:30到台中(我覺得还满快的), 而且那是特惠时段只要170元就到啰~~~ 位置也挺舒服的, 統聯作的不錯!

第一天晚上... 就是吃吃吃 XD/ 但... 因為真的吃太開心了, 一整個是忘了拍照(炸), 只好表列食物... 期待下次再GO台中
1. 大腸包小腸 - 超有料, 內餡豐富, 记得一定要吃逢甲大學大門走出去, 排隊排排排的那家 (路人: 大腸包小腸也能排成這样? 说著说著他就站到後面去排隊了 XD)
2. 日船章魚烧 - 本鋪, 皮嫩口感佳, 但連咬2口都太燙 XD/ 请稍微涼一下再吃 XD
3. 青心烏龍綠 - 第一次喝这家, 记得要少糖少冰才是刚刚好唷 ~~~
4. 有幾家酥炸的也都很好吃! 但我忘了店名 (遮臉
5. 北迴西瓜牛奶 - 这其實是第二天才喝的~~~ 口味佳, 屬於80分的好喝(可能要配個早歺吃會加分)
6. 肉蛋土司 - 超好吃的早歺店! 一定要推薦, 據蔡公表示这早上來買是要排隊半小時, 迸去要點什麼好呢?
當然就是肉蛋土司! 2片麵包夾片內, 夾片蛋WITH 美乃茲&黒胡椒, 超简単的美味! (另外, 我還點了他们的蛋餅, 也很好吃), 这家早歺店是一定要推薦而且再去吃的!

第二天 就是採購啰~~~ 但... 也是沒相片... 因為都進肚子了... (炸

1. 星野銅鑼烧 - 精華, 是里面的紅豆餡! 冰淇淋部份一般, 3層一齊咬下去感覺冰涼涼, 口感極佳. 呵 聽说我運氣超好 上次佳霖她们沒吃到



2. 俊美鳳梨酥 - 平價美味! 內餡分部均勻, 您可以一口一個下去享受一翻, 也可以一口一口慢慢吃都有不同风味唷 XD/ 另外一個才12元! 絕对物超所值,

3. 裕珍馨奶油酥餅 - 这是似菁指名要的! 一定要去本鋪買唷! 口味有些微差別(比量販店 和 纪念品店的佳!)

後來... 我们聯络到了俞嘉... 再後來一點兒... 俞嘉说她要蹺课了 XD/ 所以我们就去找她了 XD~~~

在過去的路程經過了台中無菸道~~~ 超讚! 超讚!!! 特色歺店超讚!!!!!(但时间有限还是繼續GO中與

然後就见到俞嘉啰 XD/ 我们用了史上最強的通关密语"修電脑" 就IN了宿舍去聊天了 ~~~

哈啦了许久才知道...

蔡公!!! 你这作惡多端的糟糕人 XD/ 竟然见一個就...一個~~~/ 还有人衝去逢甲和你雙宿雙飛中 XD... 不過...以上純屬虛構!!!
是有個人誤會了他7年了 喀喀喀~~~~/ 但今日化解了 哈哈哈 (附帶一提的事是... 朝量你可是高評價人物唷!

後來俞嘉就引路帶我们"走"去吃晚飯啰~~~

阿胖排骨飯~~~ 看起來粉好吃, 但我忘了去卡來吃了!!!

我超满意的蝦仁炒飯, 就很好吃! 而且他只有丟小玉米粒, 沒有丟青豆和方紅蘿(我不爱吃), 所以我更满意 XD

然後去吃了蔡家豆花~~~

OK~~~ 不錯的飯後甜品

後來满趕的~~~ 就吃完俞嘉再陪我们"走"回大門口, 然後就去趕搭車啰~~~ 呵 又是聊聊五專往事, 优閒自在的一下午過去了~~~

最後... 一定要附一張...

一直不给我拍的俞嘉 XD XD~~~ 她现在過的还满不錯的唷, 但课还是满满呀, 一整個看起來粉累~~~ 累~~~~ 但離開學校三個月了, 我怎也沒有閒了3個月的感覺呀 (炸)/ 好像都在忙著吃呀 (狂炸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