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永遠也不會想到自己有那麼一天... 有那麼一天... 吃了霸王歺... 還能如此瀟灑的離去呀~~~ XD

故事... 是这么開始的...

公館無骨雞腿排其實不是我们当日要侵略的目標... 因為從沒想過他會開門~~~所以我们真正只是去吃個金三角而已~~~

金三角在哪里呢? 就在公館有鮮天下(其实那兒曾经是四海游龍呀~~~)的巷子里~~~ 那鮮天下在哪里呢? 就是某個巷子鑽迸去就对了! 無骨雞腿排就是那條巷子鑽進去走到底就對了! 容易吧~~~

至於金三角是啥呢? 據说是泰式滇緬料理~~~ 有點拌麵的感觉, 简単來说其实就是下面这一碗~~~


呵~~看不出來哪里好吃对吧~~~要拌完後加點兒泰辣迸去才讚唷~~~但我一直觉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每次拌...料都會被我拌到底層去呢...?

另外補一碗 咖哩雞~~~但我沒去搶~~但據EGG表示不錯说~~~(但她当日是很餓的 XD)


不過... 这才是個开始而已... 我们四處一逛 竟然意外發现無骨雞腿排出现呀!

我们在一阵飽足感之下~~~ 还是鼓起勇氣去排隊了...!!! 但因為隊伍排的不短, 因此只買一盒又觉得十分可惜... 此时就想CALL人來一齊吃多買幾盒~~~但隊伍長度有限, CALL人时间就有限, 因此我们鎖定台大的人CALL! 可是...

看似很閒又很忙的BAR沒接... 很累又超累的湘 也是沒接, 最後只好2人吃一份了! 但沒有地方可以吃呀~~~

想了老半天最後我们GO去龍潭豆花那兒吃~~~ 點了2碗豆花後, 老闆很善良的不理我们拿出雞腿排來吃~~~

但因為我们迫不及侍, 只拍了这張就開吃了! 根本沒有把生菜部份夾開再拍~~~所以... 看不到这精美的雞腿排 XD

但真的超好吃的~~~ 鮮嫩多汁, 而且配著生菜吃減低油膩, 就某方面來说, 其實吃的很健康吔, 最後吃完在搭個甜品 龍潭豆花真是一大享受!!! 但... 就是这一刻... 鬧劇要發生了!

因為雞腿排的錢是我出的, 所以EGG就想说豆花就她出吧 ~~~ 但我们在超满的狀態下, 又很负责的把桌子上的油擦乾淨, 就这样很自然的闪人了!!! 沒錯 我们闪人了!!! 似乎沒付錢就闪人了!!! 當日晚上... MSN的对谈

EGG: 你有付豆花錢吗?

風: 不是妳付吗?

EGG: 我好像忘了付

風: 我也沒付吔 XD

就这样... 我们完成了, "第一次吃霸王歺就上手" (咦!?

動作越自然... 越不會有人發现有人在搞鬼... (这是封面標语 (汗""""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