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昱婷说要北上呀! 结果就東约西约GO出來吃影印店老闆娘大力推推的韓式料理! 真的超好吃的吔!!!


这家店位於台北公館那兒的新生南路, 後面的徐州街上~~~ 地址忘了抄~~~ 但很好找, 從台一牛奶冰或遠雄影印店(老闆娘的店!!! 和氣又便宜!!! 大家可以多去影印!!!)往巷子內转就有呀~~~ 很容易找的!

我们一行4人其实一开始根本不知道路, 还去和老闆娘哈啦一下才知路要怎么走 XD/ 结果我们迸去根本也沒有影印(消费), 真的是純聊天问路的 XD

走走走~~~ 终於找到了店了!!!/ 但竟然还要排隊吔!!!/ 但反正我们都满閒的, 就拿了菜単去一旁等著了~~~ 但看來看去我们有一堆東西都想點呀!!! 但又怕點了吃不完, 但还是兼持著再多也要點, 就怕沒吃到的心情用力给它一筆一筆畫下去


等了一些时光, 终於上菜呀! 开場是先來四道開胃小菜~~~ 这是SERVICE的, 免錢(但還不錯吃!), 然後主菜就一道一道上呀


海鮮煎餅用料實在~~~ 但一上來之後要快掃光~~~/ 因為擱久了就不酥脆呀~~~ 會扣分唷 (NTD 150吧)


接著來的是韓式辣炒年糕~~~ 圓柱狀十分有嚼勁, 微辣中帶點兒甜~~~ 但其实.. 我和EGG中意的是它的韓式辣醬!! 明明年糕都吃光了还不放过那醬, 一直留著到收工 ~VQV~


这是吃的乱七八糟的豬(牛)肉石鍋拌飯~~~ 嗯... 您知的, 就很餓, 然後 这样那样就変这样了~~~(老闆看到不要扁我... 砸你们招牌)


銅板烤肉未熟前!!! 说真的不知是不是我见识太潛, 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銅板烤肉吔, 我以為只是拿個銅板再拿一堆肉來烤!! 沒想到是長这样的~~~ 快看煮熟後!

一整個精美吔! 而且豬肉有事先處理过, 即使沒有配沾醬都可以直接吃, 配白飯更能得其鮮嫩口感, 超好吃的... 但其实... 每次吃完都會惡搞... 这次也不例外呀~~~ 看那精美的銅板豆腐!!!

有沒有觉得超豪華的!!! (被毆)

其实我们还有叫個豆腐鍋说~~~但就懶的拍了, 反正自己想像吧 XD (另外这样吃一吃一個人也才230唷, 便宜的咧~~~); 之後我们就去台一吃冰啰~~~

奶酪巧克力牛奶冰~~~NTD70, 巧克力和冰融在一齊的感觉好吃的, 配上奶酪有加分唷~~~

紅豆牛奶冰~~~ EGG點的/還OK, 但如果台一是以"紅豆"作主力的话, 或许還少了那麼些特色说 (並沒有好吃到一進來就會想點这道说)

香蕉牛奶冰~~~ BAR... 被強迫... 不对 是看到那新鮮的香蕉而開心點下去的 XD... 就... 有空自己可以嘗试看看 XD

这是... 無底深淵(大誤)... 好像叫紅豆湯圓吧~~~/ 嗯.. 很濃很深.. 沒去抢... 所以口味不明 XD... 距離拉遠之後...

本日作極惡之人出现呀!!! 看那碗, 再看她! 就.. 就... 就.... 今日对BAR作了不少险惡的事出來呀 果然是!!! 江湖险, 人心更险 XD~~~

最後... 再半數团员都被击倒的情況下... 我们只好收工呀(我还想去探无骨雞腿排的呀~~~ 遠目)/ 只好下次再來完成野心了 XD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