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沒!!! 比~~巴掌還大的碗公!!! 紅紫金白四色配料!!! 这样只要40元!!! 超好吃的啦!!!

前情提要~~~ 繼前天的公館吃吃吃~~~ 掃了刀削麵, MC的冰, 最後以青蛙撞奶收工後~~~ 在各自散团回家时... 我把似菁的東西順手牽回家了!!! 所以推出了吃吃吃(中篇)万華吃吃吃~~~ (什麼?您问我上篇寫到哪里去了? 因為吃太開心了食物都吃光了才想到相機, 所以... 请自行想像吧!!!)

今日第一站 就是永康芋頭大王~~~

超大的扛棒, 下车後转入巷子就见著呀~~~

这張就是封面那張图呀~~~ 这样一大碗只要40元唷+牛奶就是45元 如果再+顆布丁(是統一布丁唷!!!)也才55~~~ 一整個便宜, 但这里不直是便宜, 还超好吃的!!! 一定要強調一下好吃在哪里!!!
这家的配料感覺都是自己作的唷~~~ 所以吃起來口感就不一样, 这里是芋頭大王当然要说芋頭
上方 - 芋頭 - 超棉密的芋頭完全和冰融合, 当你一口咬下去时, 可以感覺到2者在口中化開, 甜味四散口感極佳, 絕对不是一般那种硬硬的呀~~~ 過軟呀~~~ 沒味道的那相提並論的!!! 芋頭大王真不是浪得虛名呀
左方 - 杏仁豆腐 - 杏仁味道很濃很醇, 本身吃起來就很好吃, 但其实沒有和冰可以融的很好~~~ 如果來第二次我應該會考慮嘗试其他口味
下方 - 果凍 - 较為一般的配料, 但咬下去口感还不錯, 在搭配牛奶之下, 三者合一的感覺還不錯唷
右方 - 小湯圓(應該吧) - 呵 我覺得佷有咬勁, 可能是用料实在, 整碗冰飽足的关鍵反而就在这湯圓 XD
以量來說, 價格合理; 以味來谈, 芋頭超讚! 絕对值得再來一趟的啦!!! (據说... 假日要衝迸去抢位置... 不然就排隊吧!!!)

我俩其实吃很像~~~ 只是似菁點了2份芋頭呀!!! 真是太貪了!!! (但我反正是新手, 多嘗试也不錯

吃的好專注唷~~~ 被拍也不知道 XD XD XD (看到別打我 XD)

由於似菁自己吞了一碗冰以後... 就一直说: 好撐呀!!! / 但又一直说对面的臭豆腐也是舉世無双 超好吃的了~~~ 说的不吃臭豆腐的我都想吃呀~~~ 最後我就说服她帶我去吃呀~~~


因為, 刚吃完冰, 虽然不飽但有點撐, 我又不知怎點~~ 就全交给似菁點啰~~~ 我就去拿了盤小菜~~~ 闇黑牛蒡!!!

其实是闪光问題啦~~~ XD

但调整過後一拍, 又和桌子原色太相近说~~~/ 但反正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这么满的一盤才20元而已唷, 那里的小菜通通20元, 而这牛蒡有點兒小辣, 但很好吃, 也满開胃的~~~ 可以再點碗白飯和乾麵配為佳~~~

主角來了!!! 小辣蒸臭豆腐(不論多辣都是60元唷), 似菁说小辣怎那么辣呀!!! 但我必須说 真的超好吃的!!! 可是我已经5年沒吃臭豆腐了, 無從比较说... 只看到她喊辣还是猛吃这样~~~ 其实... 我们真的该點個白飯和乾麵才对 XD/ 反正吃慢點就吃光了 (但最後其实是2样都吃光光了!)

之後... 似菁一直说還有一家超好吃的豆花店!!! 但很有可能沒開说~~~ 说真的吃这些只會撐但不會飽... 所以再我硬幺下去, 就还是帶我去尋看看有沒有開了 (即使沒开, 其实也可以顺便搭公车, 很顺的~~~
皇天不负好运人!!! 见到我來万華, 通通都打開來给我吃呀!!!

这样一大碗+2样料 花生和粉圓~~~ 好像是30元而已吔 XD/ 那豆花好像是老闆自己磨的, 吃起來味道有差別/ 而且看老闆娘那豪放的一蓋, 又看到老闆很豪放的帮外帶的人又一蓋... 心中OS: 老闆娘... 妳知不知道什麼是成本呀?? 妳好像就是想把袋子裝到满, 碗蓋到满才會停呀!!!

在快吃完豆花之後... 似菁在和我提到冬天一定要來这兒吃鹹湯圓, 並讲解这兒的各种甜品时... 心中突然又对爱玉起了興趣, 虽然2人都有點小飽... 还在讨論和老闆说我只要半碗... 會發生什麼事(幻想图... 老闆娘: 半碗怎麼挖!!! 算你15元给你们一碗吧!!!)
在十分期待老闆娘把碗裝满的動作之下... 就给它又點下去了!!! 老闆來碗爱玉呀! 看上图... 满满25元呀~~~
刚幵始吃的时候覺得有點酸, 还覺得是老闆娘太客氣了, 连檸檬水都狂倒~~~ 但很妙的事是... 越吃越好吃吔/ 因為有加氷... 在冰慢慢融化之後, 渐渐淡化酸味, 口感変的十分清新, 呵~~~ 真的好好吃吔/ 比平常吃的中華檸檬爱玉 佳 XD

呵~~~ 在吃完以後... 就准备收工啰~~~ 上公车回去西冂町再散~~~ 一整個满足呀~~~


但... 到了西门町!!! 似菁的公车突然來了呀!!! 發覺这幕很熟悉!!! 对超熟的!!! 这不是前天才發生的~~~ 我公车來了 我衝上车去帮似菁東西帶走了吗?? 昨天東西又在我手上, 換她衝了~~~ 结果... 我也只好衝呀... 还好, 有追上 还沒上公车 XD, 还好今日目的达成~~~

下集預告...




沒下集了啦!!! 東西已经還了~~~ 以後寫別篇吧 (炸!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