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次聚會, 其实就是要和肉丸SAY GOOD BYE 了呀 (这張... 怎么手抖的那么兇)XD

一如往常的, 大家穩穩的陸續迟到出现 XD/ 而我是躲在MRT內吹飽了冷气再上去集合~~~

我们是去吃敏敏介绍之義大利麵歺廳/ 地址是在MRT忠孝敦5號出口出去左转迸小巷 (我忘了拿名片... 是个失算

当天很多人都來啰~~~ 朝量 蔡公... 等1X名, (详细人物请一一往下看 XD)

不过... 主角当然是要特別提一下, 沒錯 就是下面左方这位WAITER

他要去当兵了, 所以今天切麵包, 倒茶水等服務都沒在作 (大误/ 而大家也一如往常的提醒他別在军中大闹和军中士官長近期发生的一些醜態(咦!?), 也表明了不想在電视里看见有关他的消息呀~~~ 这就是友情呀!!!

至於大家的近況是如何呢?


欣蓓是用功學生 在拚提畢/ 上張照片右方之小红也很用功的在补习, 准备拚研究所(據说珮慈也是拿第一, 要拚迸研究所); 右方的敏敏應該算是事业爱情兩得意吧, 吃完了要散团, 这男友还随CALL隨到吔!!!超穩!!!


菊花和玉琳, 依然在爱情長跑... 插指一算... 至少还要6年吧... (远目


朝量女友要回來呀/ 平时好像都在忙樂团的事呀~~~


蔡公據说看起來瘦呀!!! 但我看不出來我不知道 XD/ 另外 菊 量 蔡都沒有升學之打算


小绮繼續经營著向日葵, 依然是辛苦的老闆娘, 吃完飯後还出一根神奇的棒子, 據说可以除去口中異味... 但大家都不知道/ 豆子... 关於豆子... 我只知道他要坐高鉄回桃园, 近況请知道的人來补遺吧 XD


筱雯~~~ 也是坐太远 不大知道 XD/ 但看起來过的还不錯吧/ (沒梗好用了 XD)

其实最近都很懶的拿出相机來, 可惜了这里的食物/ 在这里麵包是无限供應的/ 可以自由拿取, 而且烤的不錯

主歺可以選義大利麵或焗烤/ 虽然有幾道不是太美観, 但其实每样都不錯吃说/ 是個聚歺聊天的好所在 (而且點套歺飲料可以續一杯哦

最後, 下一个当兵的應該就是我了吧/ 嗯... 其实沒啥感觉... 或许2年前我就该去当了也说不定... 但誰叫二技那么好考, 穩穩的就上呀, 看來我也是该办個急徵早些GO 去好了~~~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