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佳霖畢業專題~~~ 好久沒回去了呀~~~ 那裡還是一如往常呀~~~ 只是表面積好像越來越小了 (远目

為什么我會跑去看呢? 因為不小心又作了些貢獻说, 因此心中还是想去看看報告的成果说, 在春假的開端, 我終於能体會兩年前韋龍的辛苦, 製作PP之動畫真是不簡單, 我和佳霖倆忙了近15小時, 才完成了一份看似不錯之PP (但仍是有進步空間, 但... 沒有时间再去改了 XD)
但此时突然發覺很多東東其实不难學, 但看有沒有需要, 但有件麻煩事就是不知何时需要才困难, 我和佳霖倆其实都不會PHOTO IMPACT, 突然在二日之內摸了些名堂出來, 或许生活上还是要有適度之圧力, 才能有進步, 才知道自己缺了些什么呀~~~

是说本来以為聽完就闪了, 但卻有了意外之收穫, 娟姐講评之內容超重要!
「文獻探讨和结论结合作文章之收尾」, 仔细一想这點真的是滿重要的, 但在我寫文至今都沒想过, 也沒运用过, 如果未來我繼續進修时, 这一定是要用下去的说

超久沒打桌球了, 發哥伝说聽了4年, 第一次和他打桌球, 因為我很弱所以不能评他是不是很強, 但至少他餵球餵的準, 让球不著痕跡, 这样就让我十分敬佩了说, 以前只覚得他只是一位教書较為隨意的老師, 但仔细一想, 或许他才是真的懂得生活之樂趣和职場応对的老師也说不定

很悠閒的过完了这一天, 買了CHOCO和YU-KI撤了回家, RELAX!!!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