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炮弾藥、紅毛猩猩、人體腎臟、微軟、毒品、梵谷、性奴隸有什麼共通點?

您所不知道的数字, 錢、錢、錢,一切都是$作祟:

10,000,000,000美元── 據估計,每年全球人口交易量至少400萬人,其中大多數是婦女和兒童,金額達到70億到100億美元。

1,880,000,000,000美元──2004年激增的全球外匯交易總量,無遠弗屆的金融網絡,為洗錢者創造了漂洗與隱藏獲利的管道。

783,000,000美元──哥倫比亞政府估計,該國游擊隊組織革命武裝部隊(FARC)光2003年的古柯鹼收入,就高達這個數字,遑論其他國家或組織。

500,000,000,000美元──仿冒商品造成的損失,數字相當於全球貿易總值的5%到10%,或等於澳洲的國內生產毛額,且這個數字還在攀升。

400,000,000,000美元──據估計全球保全業將於2010年達到此規模,較2001年成長四倍,是未來武裝公民社會中最具代表性的主流產業,許多國家的企業和個人花在民間保全的費用,遠超過政府的警政預算。

这一切或许难以想相, 但看了这本書您就會瞭解, 至於要如何處理这方面問題, 看完了本書會有個简単之想法

查缉供给面, 是永遠都無法根治, 因為供给之出现, 供给之價格, 是會隨著需求而生的, 就以血汗工廠來说, 就你我來说, 或许是不人道的, 但在裡面工作的人卻不一定是如此認為, 因為对他们來说这工資是多么的合理, 甚至是生活中不可沒有的.但遺憾的是, 其實執法当局因為各种因素, 不能, 不想, 不願, 以書中例子來说, 新闻會報導掃一下交易, 或特种營業場所, 卻較少对消費者嚴罰, 时间一久, 營業又會恢復正常.

亞當‧史密斯: 當可以找到安全而容易的走私機會時, 很少人會循規蹈距而不欺瞞. 假裝人们會誠實地不買私貨......在大多数国家將被視為偽善的假道學......

風中過客

資料來源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480045234&P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