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閒又有錢... 瞬时... 專題竟然... ENDING了... (驚!?

真难想像... 也真不知道是怎样... 我们專題在昨日(1/23)正式宣告收工了!!!

这專題难在哪裡? 其实... 並沒有很难... 除了文獻探讨当初作的累死人外... 真的感覺一切順利呀...

而文獻探讨那部份通関祕訣是什麼呢? 要找出関鍵字來作探讨! 何謂関鍵?

例如: 微型企業創業関鍵成功因素, 你所要探讨的就會有 1.微型企業 2.関鍵成功因素 (当然, 这只是最基本的選擇, 之後还有可能因為你研究目的不同而採用不同的章節

至於... 內容要去哪裡找呢? 1.国图, 拿別人论文的文獻和结論, 抄呀抄 2.看国外文章, 翻呀翻

大至來说... 这関过了就OK了 (以我们这專題來说而已... 汗")

最後, 收工了真是一整個... 但新的战役又開始了说... FIGHT!

風中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gue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